2006-04-15 19:21:05高橋隆

陰天--心情也給他陰陰的

飛 是為了 看的更遠
夢 是為了 活的更好

今天看到他最近的照片
他的他高中同學搭肩的照片
有種難以接受心痛

追了這麼久以來
一直看不開
朋友跟情人的定義
我分不清

近來沉迷遊戲~~也沒有好好低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冷冷清清的
玩的自己在幹嘛也模模糊糊的

一再的告訴自己
愛不到人家
也要當個好情人的角色
但我發覺好難喔
自己最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那種感覺是多麼難受阿

怎麼調適~~
重複的感受一再的上演

很多人跟我講的一句話
你沒談過戀愛
你不董啦
我總是會很生氣的回他們
怎樣叫不董
怎樣叫做對錯
原來我真的不董
我不適合談戀愛
愛情真的離我好遙遠嗎
還是我佔有慾戰勝了我的理智

曾對2個女生
不管如何我都會好好的愛你
不管你是否愛我與否
我永遠在你身邊
每當他受傷害~~我總是安靜的在他們身旁
靜靜的聆聽
安慰著他們

然而傷口痊癒了
他們又消失了
直到最後~~他們結婚了
最後還是剩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
他們也隨而不見了

跟別人講到自己的感情觀
換來的只有你好笨
人家只是把你當備胎或許備胎都不足
你只是垃圾桶
感情不是這樣的
懂嗎~~

我懂.........
只是我不願意面對失去我喜歡的人
即使只是一個配角
即使我一再騙自己只要努力
我也想要他在我身旁的那種感覺

看到王子變青蛙
徐子騫母親死掉跟葉天瑜哭泣的那一幕
我也跟著哭了
原來我跟徐子騫一樣
一直都是孤孤單單的
一直都是扮演懂人家的角色
一直都是在陪人家
卻沒人有可以在我最孤單的時候陪我
我一直為了人家而活
卻沒有好好的為自己而活

正如:
飛是為了讓自己看到遠方的目標
夢是為了讓自己活的更精采

什麼時候都不嫌晚
只要自己懂得醒來

上一篇:95-4-1

下一篇:家庭煮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