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19:16高橋隆

95-4-1

到台北跟怡約了見上一面
很高興怡全程到我台北逛了一下
也是生平第一次到淡水
也吃到生平第一次吃到的阿給
吃到好多好多的新奇的東西
也到了西門町逛街~買了他喜歡的指甲油
最讓我感到榮幸的
我可以幫他開水瓶的蓋子~~可以幫他拿包包~~可以幫他一切的一切
讓我覺得可以幫喜歡的人做任何事~是一種榮幸
這算約會嗎??
也許不是~也許是
不過對我來說~~~我狠心滿意足了
也承諾了我一年來一直要去台北找他玩的諾言了

去之前~~
總會想說~~
也許見到面~~他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好的感覺
就會因此對他得愛意就會淡掉一些
不過卻因此而相反
也許是~~~這該死的愛....


跟怡在一起的感覺
滿緊張的
可能因為喜歡而緊張吧~~
有時會沒話題了一會~~
有時會藉由不看他來逃避害羞
但是~~真的很高興~~
這是我跟怡的第一次單獨且感覺像約會
我很珍惜~~我會把那天的情景放到我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