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3:53:52高橋隆

今夜好眠嗎?

之前總會寫日記在論壇裡面
卻遭質疑寫給她看的(老實說~~一半一半吧)
不想被質問了~~所以寫在自己的部落格
當作自己的心情~~也是個回憶不是嗎?


煎熬了一個月
今天終於可以面對她~跟她講話了
一直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
結果錯了
時間換來的是思念....
我真的沒辦法放棄她
即使他心中依然不曾喜歡過我~~答案依然的一樣
我還是一樣 深深的喜歡她
在我的心目中~~她永遠是我的公主
曾經想過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來忘記她
但是發覺這對愛你的人是一件不公平的事
也無法取代

這段時間
我拒絕了一切認識其他人的機會
開始把自己逼到角落暗暗的享受孤單
很少有黑眼圈的我~~發覺自己有黑眼圈了
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怎會這樣
沒有結果的愛情真的會讓人憔悴
半夜常睡不著~~一睡就是夢到她

我開始認輸了~~
原來時間沖淡不了
我試著面對她~~
雖然結果依舊如此~~~
不過~~我個性頑固還是想堅持吧
如她所說的天蠍座意志力堅強吧

有天能打動她的芳心嗎??
我沒把握~~認識3年多追了2年多
到現在依然是沒把握....

PS: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感情世界 很像王子變青蛙裡面的徐子騫
永遠都是陪伴他人的腳色~~自己再痛苦的時候~
卻沒有人可以陪你
看了除子騫的感覺~~他的痛苦~~他的哭泣~~我了解~~我知道
心很痛很痛~~那種痛~~不是一篇日記或者一句話~~一齣電視劇就能體會的
不過最後~~他終究得到他的芳心不是嗎??
我會努力的~~~就算她的答案依然是固定的
我也不會放棄我所愛的人~~沒有結果的愛情
總是讓人家難忘不是嗎..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