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8:17:39高橋隆

夢境

事情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原來我還無法釋懷......

記得剛追求他的時候
他對我很好 時會關心我
然而不知何時 開始漸漸變調了
問他什麼都變的愛理不理
還曾經跟他講過我朋友的事
因為他的論壇網路日記本
不小心搞錯跟我朋友取的一模一樣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道 妳這樣會害他行情沒了
他在論壇是一個版主很多妹妹追的
他回我 他也是很多人追的阿
我跟他說 你怎會在一個追你面前的人炫燿你很多人追你捏
他尷尬的收回那句話
--------------------------------------------------------------------
自此之後
一切開始變了...
不知為何他的態度開始變冷淡了
第一次爭吵
依稀記得他不知在玩遊戲還是在寫日記或回覆留言(他有玩交友 後來才知道)
我跟他說 我明天去找你好不好(我中部他北部)
他一開始似乎不想回應我
我又繼續問 你在忙喔 怎沒回答我
他說他要上班
我說沒關係阿 你上班是大夜班
我去找你只要吃個飯見個面而已
他似乎不太願意 直到後面給我一句隨便
...................
老實說 我有點無力感
隨便.......我要去找你耶
不是隔壁村也不是隔壁縣
而是一個中部一個北部
竟跟我說隨便
我只好說 那算了
他也沒回應
我開啟遊戲去玩了
他突然講話
因為他要上班
怕我上去沒辦法出去
等等
講了3段話
突然下限了
----------------------------------------------------
接下來3天
不論電話、訊息、及時通、MSN
都找不到他了
電話狂打3天打了10多通
訊息、及時通留言也跟他狂道歉
我不知道我要去會給你帶來這麼大的困擾
3天後他終於接電話了(3天的煎熬.........)
後來他出現後一直跟我爭論跟解釋
爭論:我要去他真的沒辦法招呼我 我去的時候不對
我也只能說 好~~~都是我的錯
他才漸漸釋懷不跟我講這個話題了
解釋:因為他最近真的身體很不舒服~~問他為啥不舒服卻沒有回我
就這樣繼續過著若有似無的追求
------------------------------------------------
終於在某一天爆發點終於出現了
那天的談論
我問他你喜歡什麼
我問他要不要去哪
想不想我上去陪你
問了一大堆問題
換來的答案一堆隨便...
我無奈但是我沒生氣
也開玩笑的跟他說"你真是一個隨便的女孩"
他回說我不想跟你吵架 突然就下限了
留我在那邊錯愕
我不喜歡玩及時通的人這樣
這樣是很不禮貌的
於是我留了沒品二個字
他突然上限
回我一大堆話
我下限是不想跟你吵架
什麼叫沒品
你以為你很清高阿
我隨便那你是什麼
"幼稚的男人"
以後不要跟我講話了
一大推話讓我頓時不知到該如何回應
他又下限了
這時我真的火大了(唉~~我脾氣不好~EQ太低)
只能留言給他
對~~我很清高
我問你啥問題你都隨便
且我說的隨便是開玩笑~不是行為上
不要跟你講話我很樂意
就這樣..........(後來得知那一天吵完架後~我及時通MSN都已經被刪除了)
-------------------------------------------------------------------
一個荒唐生活的禮拜過了..............
睡不好~~睡不久~~起來也渾渾噩噩像個遊魂
第二個荒唐的禮拜也即將過了.....
有天晚上像發了瘋~躺了起來~~躺了又起來
突然想起他有玩奇摩交友
開始搜尋...原來玩奇摩交友的那麼多人阿
再用條件收循
試了N次終於找到了
看了一下他的日記........
我在他心目中原來是那麼低
他的人氣原來是那麼旺
有一偏關於到我
跟一個追我的男生小吵架
原因他追我追不到久了沒耐性
所以罵我隨便
因為他問我什麼事 我都回他隨便
當然被我拒絕往來戶

看了之後更墮落了....
我追不到他??久了失耐性
你回我隨便叫失耐性
之前對他的那種抱歉感完全沒了
(在跟朋友提起這檔事~朋友說對女生講隨便是很傷人的
即使是開玩笑的話語)
我沒失去耐性~~也沒有罵你...
你怎可以這樣寫...............
在看看之前的日記
原來第一次吵架不理我
原來他跟交友的人鬧不高興.........
我.......更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了
-------------------------------------------------------------
繼續看完他的日記
原來他期待有個情人節
畢竟喜歡過.....
我做了一張卡片
及之前答應要給他的禮物
寄去給他之後
老實說我也灰心了~~這是什麼感情阿?
他有回簡訊給我~~謝謝你~~我收到了
我也回他不客氣你喜歡就好
今天不知為何突然夢到他了
我是個學生
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且身旁還有一個高大的男生陪他來
我是個國中生
拿著短短的書包帶子
準備進教室上課~假裝完全沒看到他
近教室之後~我朋友說他有來找我
把我以前送給他的東西都還給我
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憤怒之下跟朋友說
你為何要收下~~朋友說他丟著就走了阿
把一切的東西都丟到垃圾筒
為啥憤怒呢?因為他帶個男友感覺跟我炫燿吧
就驚醒了.........
不太歡喜的一個早晨>"<

下一篇:今夜好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