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4:15:50凱和米魯

又酸又甜


遠距離戀愛雖然辛苦,
我卻常常覺很幸福;
雖然寶貝不在我身邊,
我卻很確定我很愛她、她很愛我,
光是這一點,我就常常覺得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侶。

我相信愛情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是信賴而不是猜忌,
是鼓勵而不是抱怨,
是親密而不是疏離,
這跟是不是遠距離一點關係也沒有,
每一段愛情都是自己親手栽下的種子,
需要澆水、施肥,不時除除草,還要陪它說話曬太陽。

每天,我總要說好幾次「我愛妳」,
因為不管說了幾次,都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澎湃,
因為無法擁抱,只能靠著語言傾倒情緒,
為此,有時也不免埋怨。

很苦的時候,我只能想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然後慶幸著,分隔我們的不過是距離,而不是其他。

遠距離步入兩個年頭,
從台灣、到一個人出國、到兩個人都在國外,
很無奈,但是我們仍很努力的維護彼此的夢想和愛情,
犧牲了一點點相聚的時間,卻能換來未來幸福的五十年,
這樣的交易,還太便宜了些。

我們都要加油喔!
不要輕易放棄,不要胡思亂想,
美好的未來就在前方等著我們。

要一直這麼相信著:)


Pic:白城校門口外的沙灘。

上一篇:遠距離 :)

下一篇:未完待續

愛得辛苦 2006-12-03 12:31:16

台長你的話正好講出每一段遠距離的愛所面對困境, 我非常同意你的

”很苦的時候,我只能想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然後慶幸著,分隔我們的不過是距離,而不是其他。”

你說得無錯, 你好慶幸...因為只有距離, 而不是其他, 你真的好幸運...可是我們所面對著的不止是距離, 還有其他, 那可以怎樣去面對呢? 不過, 我也同意, 只要有心, 萬事可成真, 希望上天可以手下留情, 給天下有情人一個開花結果的機會吧

Vanadia 2006-11-14 23:03:57

真希望也能夠幸福著妳們的幸福~
相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