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5:35:26凱和米魯

未完待續


寶貝,
今天跟你說了很多,
可是還是有一些話忘了告訴你。

我常常想,
很多事不能眼見為憑,
就算是目擊者,甚至當事人,
也不可能每個人同有同樣的心思。

歷史,不過就是多數人的回憶,
隨著時間淡去,可以一點一點的造假,
真相就在口舌之中捏出一個全新的型來。

說這些,不過是要延續今天的話鋒,
在你想著:這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時,
忽然轉到我們身上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去荷蘭找你。(在你身邊真的很沒有時間感,原來這竟是一年前的事)
因為時差,連續幾晚吃過晚餐後就開始昏昏沉沉了,
你也很忙,我看著你坐在電腦前的背影入睡。
睡得迷迷糊糊,感覺你來到我身邊,
我知道你在看我,撫摸我,心疼我,要我好好睡,
我的眼睛累的張不開,就像小時候發燒,只記得身旁有家人在照顧自己。
那一刻,我忽然感覺到,原來自己對你來說很重要,
不用憑藉言語,也知道你很愛我,很愛我,很愛我……

那時候你確切是怎麼想的呢?
是否跟我有同樣的心情?

即使你給我再大的自由,
我也只想待在你身邊,
把我對生命一點一點的體會,
絮絮叨叨的告訴你。

你說兩年半前的我很可愛,
但我知道,那時候你根本就覺得我是個小鬼。(哼)
你說雖然有時候我很任性,可是大部分的時間溫柔懂事,
你說我總是把事情想得很天真,
也許是吧!
到最近我才發現我一直沒有長大
小的時候比同齡的孩子早熟,
卻好像就一直停在那裡了。

大學畢業那一年,
對未來感到迷惘,
現在因為找到一張為期三年的飯票,
不在惶惶以終日,
而我,好像真的畫出了未來的草稿。
這草稿會不會留待三年後勾勒出新的輪廓,
我不敢保證,
遇上了你已經讓很多不可能的事變得可能。

2.5年,
雖然借助了計算機,
還是算不清楚,
但估計佔了未來有我有你日子的百分之四。
這麼想起來又很氣惱,
原來一輩子的時間這麼短,
難怪常常有人妄想還有來生。

你的前世裡有我嗎?
下輩子,我們還找得到彼此嗎?
忽然有那麼一點好奇。


偶爾看看前世今生,好像也不錯嘛!

2006.01.11
金魚堡 2007-01-21 08:30:18

阿 寶貝 你自己貼上來啦
真汗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