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6:43:13凱和米魯

不要逼我!!!!!!(純粹抱怨文)

最近 心情真是極低落
或許是身理影響心理
雖然常常在生病 不過這次是到國外後最嚴重的一次
加上要上班 真的無法好好休息

在這樣的情況下 卻接二連三的收到一些抱怨
無疑有一種落井下石的悲哀

先是跟老MO吵架 內容實在不想詳述
只能說價值觀的不同 讓我有點難過
難道MBA裡面真的沒有真友誼
大家只是哈拉來哈拉去
Trust? What’s that?
她批評我的現實 我卻責怪她的不感恩和小氣
但是冷靜想想 我們只是習慣別人按照我們的價值觀行事
友直友諒友多聞當然是好 批評指教當然是好
問題如果是用一種”威脅””說教”的態度
誰又能接受?

再來是跟CCIT在MSN上面聊天
對於小副的新戀情 我是非常想知道的
很開心單身這麼久的她 終於有好的歸宿
但CC卻是先抱怨我的不關心朋友
又說即使我在MSN遇到 也都是說我在忙等等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最忙
然後每次問都是只問八卦

聽到這種話真的很難過
對於朋友 我沒有主動抱怨過你們什麼
我也能明白你們的忙碌
但你們真的能明白我的嗎?
自己在國外 很多事情都得自己來
不像在台灣 累了 想在外面買一頓 樓下就有7-11
還是得拖著疲累的身子打理三餐
病了 沒有人照顧 還是得暈眩的過著生活
加上跟台灣的時差 國際電話的昂貴 大大小小的報告
歐洲人做事情的小腦增加辦事情的麻煩
混亂的生活 你們希望我怎麼關心?

關心 有很多種方式 不是不寫EMAIL聯絡就叫不關心
我會默默的看著你們的報台 如果你有且好好寫的話
不是不在MSN上面聊天就叫不關心
如果你有過多的情緒我實在有心無力陪你聊到天明
不然你要幫我寫報告嗎

加上有些人龜龜毛毛的個性
我問你的近況 感情這個不想說 申請學校那個不要提
最近創業還在起步等有成果再說等等等等
”媽拉尬” (希臘話的髒話)
說真的 我又不在台灣 除了最接近你/妳本身的狀況
我又有什麼樣的話題 可以問你 關心你?
或著請告訴我 妳們需要怎樣的關心?!

然後 今天打給小蝸 問她說怎麼昨天都沒有上線
她說 這是一種”反撲”
因為前一天她等我等很久 但我卻一句話都不跟她聊
寶貝 我不是傻瓜 我有察覺到妳的不快
所以即便我很累 我還是打了一篇文章給你
雖然是亡羊補牢 但是我是真的在乎妳阿

我知道妳等我等很久
但那天我才剛下班 很累 很餓 喉嚨很痛
妳要我跟你說說話 說說實習的心得
說真的 沒有心得 只覺得好累 好想睡
我是不是隔天一起來就打給妳?
我是不是整天都在等妳上線?
我是不是跟妳說過真的週末週日會比較好?!
愛情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對待

如果我爸媽或我妹今天再打來抱怨我都沒有打回家報告近況
我實在很想明天從十五層樓高的辦公室跳下去




上一篇:My Dutch MBA Life Ends!!!

下一篇:家書

阿凱 2006-06-13 13:48:52

說真的 沒想到這篇靠邀文可以引來這麼多回應
謝謝大家關心
很多事情抱怨抱怨而已
日子還不是要照過 上班去:)

喬巴楊 2006-06-13 03:11:08

調換立場

你站我這(台灣)
我站你那(哪裡都好)

事過境遷能體諒的就會體諒

還沒走這一趟前的你會怎麼想現在的你
走過這段路返台以後的你
是不是能給予現在的你更多的包容跟關懷

想想吧
不要不開心

沒有誰能真正完全涉身處地去理解他人

value 2006-06-12 07:37:28

嗯.本想說些什麼安慰你一下.
不過.卻發現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希望你已經好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