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3:26:17凱和米魯

My Dutch MBA Life Ends!!!

2006/5/19

我交出了最後一份回家考試的作業
突然驚覺 我的這趟荷蘭MBA之旅已經要畫下句點
雖然還有兩個半月的銀行實習以及最後三個月的美國交換生涯
(也就是最快年底才會結束海外求學)
但是想到再也不能坐在這棟商學院教室裡面
再也不能跟同學坐在餐廳吃飯
再也見不到這些不論感情是否深厚的同學
突然間 覺得非常的難過

我不喜歡離別 所以試著不說再見
可是看到同學一個一個到不同地方實習
就有一種心慌的感覺
因為你知道 這一分別 很多人 你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了.....

我無法用言語述說這趟MBA旅程的精采
與世界各國的人相熟是最奇妙的際遇
我吃過葡萄牙菜也在烏克蘭人的懷抱中感受到友誼的可貴
甚至在保加利亞女孩的身上 看到了堅韌的毅力
也明瞭了世界各地的人有如此大的差異

我不那麼喜歡SOCIAL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參與的每件事情都讓人難忘
那種感動是在心中的 妳無法跟任何人說 因為只有妳自己懂自己得到什麼~~~

我會懷念這邊的一切的 我親愛的朋友們
ขอให้โชคดื,Quero é viver! Успіху,幸運を!हम पुरसकार जीतेगे!!
這是我的朋友們送我的話 意思就是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Pic:是我兩個同學穿得自以為很帥卻在車上睡死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