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2:24:18凱和米魯

【卷五】堡堡的愛心餐點

在荷蘭的那段日子裡,
堡堡和堡堡做的菜一直陪伴著我,
讓我的胃每天都不用花錢就能享受到美味的餐點。

現在就讓我來爲各位看倌介紹一下,
這幾道菜分別是--

《左上》:
義大利麵、從西班牙偷偷帶回荷蘭的草莓、西班牙美酒Sangria、好好吃的巧克力甜點。
《右上》和《左下》:
波菜炒蘑菇與滷雞腿,絕妙的組合。
《右下》:
超好吃的蝦仁豆腐、沙茶花椰菜腰果、另一種巧克力甜點和柳橙汁。


看堡堡做菜真的很有意思,
當然我也有幫忙煮麵、炒菜和挑腸泥,
碗盤是我洗,鍋子是我刷,付出了不少汗水來換取美味的一餐。

在國外,很自然的習慣在家中解決三餐,
因為國外不像台灣的步調那麼緊湊,
加上外面的東西實在太貴了,
只好努力自己下廚以求溫飽。

堡堡都能煮出我愛吃的菜,我覺得好幸福喔!
我不喜歡花椰菜的味道,堡堡就幫我炒沙茶,
還去超市買了很多甜點給我吃,
讓我每一餐都吃得好豪華。

真希望可以一直吃到堡堡做的料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