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2:46:58班代

完美情人

姓名:小K
身高:162公分
體重:44公斤
年齡:25歲
最驕傲的事:拒絕了9段戀情,維持單身25年


大學時小K和我都愛日劇
一起看東京仙履奇緣時
小K抱著抱枕說道
"為什麼我遇不到像唐澤壽明一樣完美的情人??"
"我好想跟雪子一樣..."
"撐著紅傘,然後我心中的那個他,遠遠的從雪地那一端向我跑來"

"奇怪咧...那個小猛不是不錯嗎?"
"拜託...他身高不到170ㄝ @@ "

"那T大土木的那個阿博呢?"
"他只會去逛校園散步,又土又木 > < "

"你們家大四學長不是也常送你宵夜嗎?"
"不行...他們家都吃素 Orz "


一眨眼畢業了
國家元首中了子彈
而且都莫名其妙的結案了
小K依然單身
偶而他來找我
看到日劇"愛在聖誕節"
他又嚷著說
"織田裕二好帥喔!如果他追我,我一定答應他!"
"唉優~~你如果遇到你的織田裕二,你就主動點"
"不行...當然要被追才有身價嚕!我一定會遇到我的完美情人!"

完美情人
一種比黑面琵鷺還要稀少的絕種動物
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了這四個字
等了又等,蹉跎了又蹉跎
明明就是供不應求
但是大家依然趨之若鶩

也許哪一天聰明的台灣人
會發明一種完美情人
大家隨時可以量身訂做自己的情人

又或許哪一天
利菁會在東森購物推出完美情人20組
限量不加價
而且買就送贈品
兩隻狗
汽車洋房
重點是....還有不吃素的親家



上一篇:九二八

下一篇:可惜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