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0:12:48班代

九二八

2005.9.28 天氣晴

好一個教師節
我居然賴床睡過頭了
也許我內心最深處
以為今天有放假吧!? Orz

一路上人車稀少
7點50分的車流量只有7點30分的1/3
咦...大家跟我一樣以為今天放假嗎?

心中不禁隱隱擔心
不知道孩子在教室情況如何
有沒有人因搶東西而打起來?
我昨天寫在黑板上的作業完成了嗎?
資源回收倒了嗎?
排長有沒有把作業收齊?
副班長的腳傷還沒好,有沒有偷跑去球隊?
寶貝蛋有沒有先把聯絡簿抄好呢?
窗戶都有打開嗎?
牛奶有去抬嗎?

進到教室
一切就像平常一樣
但是我桌上多了好多禮物 一束花 幾張卡片
孩子們圍過來,說道:
"老師,教師節快樂!!"
"你今天好晚喔!!你看...這是我送你的,這是OOO送的....."
"謝謝你們!!"
"我是故意晚進教室啊!這樣你們才能把禮物都準備好啊..."
我心虛的說著


對不起,孩子!!
老師還在努力變成你們心目中完美的偶像
在這之前,要繼續幫老師加油喔!

謝謝,孩子!!
你們已經成為我心中最可愛的天使
在你們勇敢飛向未來之前
要讓老師繼續陪在你們身邊喔!


PS:孔夫子,生日快樂喔!! ^^Y


上一篇:懷念陰雨天....

下一篇:完美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