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3:36:12~『 K A I 』~

黃金海岸有球場ㄟ...

日記

寫一下吧

這是昨天的事情= ="

話說...

早上遲到被記曠課一節...

唉...

因為好累...

一直做重訓

下午

我們沒事做...

跟同班的女生一起去黃金海岸...

也不賴...

我沒戴人

因為沒人給我戴

哈哈

再黃金海岸玩水

本來想曬黑一點

誰知道...

太陽小ㄉ可以...

天啊...

玩水不賴...

女生也被噴濕

呵呵

還那邊玩丟沙子

跟一個...

沒腰超人...(因為不知道他名字)

那邊丟來丟去

我還白吃的說我是我愛羅...

使用忍術

砂石雨...

XD

很好玩就對了~

跟祥也在海灘上躺著想事情

我還在海裡面...

大喊

XXX~哇咧~幹XX

哈~

超爽

祥也笑翻

好玩就對了~

不過...白吃的我....

回家時...

我包包忘了戴...

又回去拿...

哇咧...

累啊~

XD

好玩好玩





PS.在此謝謝跟我一起看AV的祥....


┼┼┼┼┼┼┼┼┼┼┼┼┼┼┼┼┼┼┼┼┼┼┼┼┼


公休





『 K A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