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7:11:06╳ 水 瀴 涵 ×

︴ 鍊 愛 迴 翼   < 40 >

作者ˇ瀴涵

鍊愛迴翼 第四十章 小羽&藍牙的婚禮

啪啪啪~~~~

小羽跟藍牙終於步入禮堂了~~

這一天~~小羽的朋友們都去了她的婚禮~~

小瀴:「恭喜你~~小羽。」

小羽:「謝謝。這位就是川澤先生啊!」

小瀴:「嗯~不然勒~我難道會帶其他人來啊!?」

小羽:「我沒這樣說喔!!你好,川澤先生。」

井也:「你好。」

小羽:「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你耶~MVP。」

井也:「我也是第一次~」

小瀴:「ㄟㄟ~小羽,那不是關雨雪嗎?」

小羽:「對啊!小雪她也來了。」

小瀴:「看來他好像對藍牙死心了。」

小羽:「當然呀~~畢竟~牙牙只屬於我~~呵呵~~」

藍牙走過來........

藍牙:「我可終於見到這位大明星了。」

小瀴:「啊....我不算什麼大.明.星啦~~」

藍牙:「我倒是聽小羽常常提到你。」

小瀴:「是喔~既然都見面了~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藍牙:「彼此彼此。」

藍牙:「那麼....這位就是大明星的男朋友囉!?」

井也:「你好。」

藍牙:「原來是MVP籃球員啊!哇~~~比電視上看到的你還帥唷!!」

井也:「沒有啦~」

小瀴:「好了好了~婚禮就快開始了~藍牙跟小羽~~趕快去準備吧~~︿︿」

小羽:「那待會見囉~~~」

藍牙:「再見。」

小瀴:「拜!」

鍊愛迴翼 第四十章 小羽&藍牙的婚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