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2:49:03╳ 水 瀴 涵 ×

︴ 鍊 愛 迴 翼 < 28 >

作者ˇ瀴涵

鍊愛迴翼 第二十八章 揭穿身分

星期一到了.....小瀴一家人到了機場....

啟涉:「媽!」

小瀴媽媽:「啟涉!!你終於回來了~~」

原來啟涉就是小瀴的哥哥,名字叫做本鄉啟涉,

從小到外國讀書...今天回到日本...

小瀴:「哥!」

啟涉:「小瀴!好久不見了!你長高囉!!」

小瀴:「當然呀!!」

啟涉:「那爸,媽,我要趕快回去了~~我好懷念日本喔!!」

小瀴:「啊唷~~跟你介紹啦~~」

啟涉:「???」

小瀴:「他是川澤井也,我的男朋友~~」

井也:「你好。」

啟涉:「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小瀴:「兩個人未免太客氣了吧!?真是!!算了!!」

小瀴爸爸:「啟涉,回到家後,爸爸給你找了個新保鑣。」

啟涉:「爸!我都幾歲了,幹嘛又找保鑣!?」

小瀴媽媽:「沒關係啦~~」

小瀴:「你就自己去認識吧!!我跟井也要出去!!」

啟涉:「隨便隨便!我才懶的管你哩!」

小瀴:「哼!不理你了!!井也,我們走~~」

井也:「喔.....。」

兩人離開後........

啟涉:「他們兩個天天都這樣嗎?」

小瀴媽媽:「嗯。」

小瀴爸爸:「而且每天吵架,越吵感情越好!」

啟涉:「真是受不了他們!」

小瀴媽媽:「好了,該回家了。我們走吧,啟涉!」

啟涉:「嗯。」

鍊愛迴翼 第二十八章 揭穿身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