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0:18:05

-----還有掙扎的餘地嗎?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瞎。
啊還有,很幹。




畢旅第二天晚上
原本要去阿宗那房玩,耶穌卻超晚察房,本來想說算了不去要睡了…

我這白癡,好死不死想到要看一下手機
結果發現SIM卡不在手機內
找也找不到

想說應該掉在阿宗那房內,去找一下應該ok
就過去了

那時六樓沒半個導遊或老師
想說應該沒關係吧就又跑去吃泡麵

後來阿麻也來了,想說走廊沒導遊耶~
阿佩那房就全都跑來了。

大概過十幾分鐘吧
打電話給純儀

結果
宣霖說
導遊在外面打地鋪
要抓偷溜出來的

然後啊還在講電話時
阿麻她們好像出去吧
當場抓包

抓到就算了
最幹的是

宣霖在電話中說
跑到異性房間內被抓到

要退學。




當場傻住。
媽的…退學?!

生教看到我們五個女生第一句話就是

我看你們不用畢業了。



那就意味著要把我們退學?
我不知道。


聽起來很扯我知道
但我不覺得那只是說來讓我們不溜出房門的。

隨便你要記幾個過寫多少悔過書做多少勞動

退學?!
三年級了…退學?
能去哪裡?

真的被退學我不被打死才怪。

後來聽水餃說
第一天晚上好像有人上床了

媽的…誰知道啊?!
反正…很幹就對了。

可能要等到禮拜一才會知道會怎樣吧…
只要不被退學
多少處罰我都甘願…

退學?
退了我能去哪?

光想像被我媽知道就忍不住打顫
更何況要我離開待了兩年的學校?

很煩…
很幹…
如果那個時候就去睡就好了…
反正現在講這個也來不及了…

結果最後一天根本沒心情玩
光想到心情就盪到谷底

真是…

他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