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23:33:39

少了4個字的落寞

託佩佩生日的福 大家再次聚集在我們家吃火鍋
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聊些有的沒的
很喜歡一夥人聚在一塊的感覺


翊的某一年生日 異常落寞
不是因為他們忘了 不是因為沒有禮物
而是那一年 翊沒有聽到有人對我說 生日快樂
 
同學合買了禮物 派了個代表拿給我
就這樣
沒錯 他們花了錢 買了禮物 代表他們記得那天是我生日
我應該高興的 可我沒有

小時候生日 希望收到爸爸媽媽的禮物 吃到蛋糕
上學之後希望收到同學送的禮物 代表我有朋友
但從那一年開始
生日對我來說 不是要禮物 不是要蛋糕
更不是用禮物來衡量朋友間的交情
禮物 蛋糕 甚至卡片沒有都無所謂
我要的 只是短短的生日快樂四個字

那一年之後 即使是跟別人合送禮物
我也一定會對壽星說 生日快樂



 

上一篇:我是不是走錯了路

下一篇:說到 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