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2:52:11蔣小旺

喜氣洋洋之旺翁終成眷屬篇

嗯嗯~新聞台荒廢了一個多月,咳...時間繁忙嘛~=.=
想必野旺的親朋友好們都已經知道旺翁已經結為夫妻了,這篇文章其實是寫來騙大家的祝福啦~嘿嘿嘿~~不多說~我們就進入正題啦~

話說旺翁結婚日訂在97年5月9日,日子的確定其實拖了很久,原因為何就不再多說,免得大家說我文章寫的樂樂長,最主要是日子決定後離結婚當天只剩下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這些時間內野旺&嗡嗡東奔西跑得,又要上班,又要處理一堆的瑣事,搞得野旺一個頭兩個大的!>.<
終於鬧轟轟的來到了5/9當天!野旺前一天睡的很不好,倒不是因為隔天要結婚,其實心裡一直沒有要結婚的感覺,只是就是睡不著嘛!

一大早,好友阿木開著寶藍色的敞篷跑車來到野旺家,帶著准新郎的野旺和准新娘的嗡嗡一同到婚紗公司去化妝,刷刷刷的~野旺只花了不到20分鐘就化好妝囉~速度真是超快的咩~~(^0^)/
化好妝後,野旺很識相的換嗡嗡化妝,跑出去外面和阿木一起將車禮花掛上,並玩起自拍囉~

在距離預定時間的前10分鐘,嗡嗡終於也化好妝囉~事不宜遲,趕緊動身前往公證會場嚕~^^

由於擔心敞篷打開後風會將髮型吹亂,所以決定快到公證會場前約20~30公尺再將敞篷打開!=.=

風風光光坐著敞篷跑車進到會場實在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
一進到會場,大部分的人都來了,野旺和嗡嗡立即直奔2F公證處報到,填寫好資料並繳交公證費用之後,所有人也都到齊囉!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到對面的會場去!
由於公證人及主持人還沒來,旺媽和新加入的成員「林小魚」一起幫忙將要送給嗡嗡的首飾戴上!
不一會兒,主持人及公證人進來之後,婚禮就這麼開始囉!

當下野旺其實心裡並沒有像弟弟說的那樣會很緊張ㄝ~可能在表演藝術中心時常在帶一大堆人參觀導覽的關係吧!其實已經習慣面對很多人了!^.^

公證人宣讀:「你們是否願意結成合法的夫妻?」
野旺:「我願意!」
嗡嗡:「我願意!」
公證人宣讀:「我現在宣布你們為合法的夫妻!」
當下所有的人一同鼓掌,野旺心裡感動極囉!(^o^)/
再來就是交換信物囉~所謂的信物,當然就是戒指啦~

野旺迅速的將戒指掏出,很”溫柔”的套進嗡嗡的右手手指上,代表嗡嗡今生今世都被野旺給俘虜囉~(^o^)/

而嗡嗡當然也如此啊~不過咧~由於野旺帶著白手套,戒指的尺寸訂做的又剛剛好,嗡嗡套到一半之後就套不進去了,由於典禮開始前小魚姊姊有特別交代嗡嗡戒指一定要整個套下去,不然會不吉利,野旺當下就任憑嗡嗡用盡各種手段將戒指套進去,痛痛痛~~終於套進去了!>.<

PS:典禮結束後坐上禮車野旺想把戒指先拿下來,結果怎麼拿都拿不下來,請嗡嗡幫忙反而越幫越忙,搞的野旺的手指頭整個腫起來,最後是回到家拿剪刀把手套剪破才拿下戒指!ToT

接下來,當然就是請家屬上台說些祝福的話囉!
旺爸、翁爸、翁大哥、見證人之一的四舅媽陸續上台祝福我們!

不過因為旺爸實在太高興囉~上台講了一段話之後,就呆呆的站在台上說不出話來!嘿~旺爸還真是可愛咩~~^o^

翁大哥上台後說的一番話另野旺相當的感動,翁大哥說道:「當妹妹出生時是我第一個喜悅,一路上看著妹妹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到現在長大成人,並且順利進入國中教書,圓了他的夢想,是我第二個喜悅,現在出嫁了,看著我疼愛的妹妹出嫁,是我第三個喜悅,我相信小旺能夠帶給他幸福的!」(翁大哥整整大嗡嗡18歲喔!),嗚嗚嗚~~我很能瞭解翁大哥的心情,野旺從小到大一直很想要個妹妹,所以我特別能感受翁大哥的喜悅!T_T
結束後,當然是所有人輪番上去和帥帥的新郎&美麗的新娘一起拍照嚕~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所以就不多放啦~^^

整個公證典禮總長約15分鐘,野旺和嗡嗡高興極了!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快快樂樂的回到旺家去囉!

PS:隔日一早起來,嗡嗡告訴我因為床墊太軟,昨晚睡的腰酸背痛的!嘿嘿嘿~~野旺之前就飽受過這個痛苦,現在換嗡嗡囉!既然是夫妻嘛~不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咩~~嘿嘿嘿嘿~(^o^)/

格外一題,翁大姊的二位小朋友也有一同參加喔!所以野旺當下就決定,請他們二位當可愛的小花僮囉!所以野旺要鄭重介紹,老大叫做「Baby」,老二叫做「寶寶」,二人都很搞校喔!超級卡哇伊的咩~~^0^
當然囉~還要順便感謝當天很辛苦的禮車司機阿木和大老遠跑回嘉義的旺哥(嗚~找遍了所有當日的結婚照片,都沒有旺哥的個人獨照,所以就沒放上來囉!>.<)和旺弟,還有自稱自己很美麗的林小魚姊姊!

當然囉~還有一路陪伴野旺的旺爸和旺媽!

感謝所有當天參與我們婚禮的人,感謝你們的祝福!(^o^)/
N o.2的野汪 2008-11-10 22:48:32

我並不是說結婚時會緊張,我說的是...「求婚時」真的會緊張,平時大辣辣的我,在求婚當下真的會開不了口,只能很含糊的帶過... > <

2008-06-28 01:59:19

哈~來騙祝福喔!那當然要再本人的網頁裡再好好的祝福一次囉~
親愛的小旺和美麗的嗡嗡:
恭喜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福你們永遠甜蜜結婚後還是天天有熱戀般的恩愛~
早點生小小旺和小小嗡唷~^0^/

ps小翁的禮服真特別,果然是美麗的新娘子^^/祝小嗡可以順利調回嘉義任教唷!剛結婚喜氣正順~好運一定會很快降臨低!!

吻仔魚 2008-06-16 16:21:54

我是跟嗡嗡說....一定要用戒指把你套到底,也就
是ㄚ簍底(台語)的意思.........哈哈...
...........沒想到嗡嗡還真使勁蠻力的套到底耶.......
當初我結婚時,當然是手指彎曲不可能讓溫ㄤ套到底囉!

還有...還有...美麗的林小魚是你們嘉義鄉親父老
說的耶!..........呵呵.........

PS:嗚嗚嗚...我愛的丘比娃娃車彩,竟出現在你們
結婚時的車頭上.....吼.....吼....

版主回應
美麗的林小魚...好吧~~只好承認了!=.=III

呵呵呵呵~~就是知道你們結婚沒有丘比娃娃的車彩,所以我第一張照片就特別用這張照片給你聞香+刺激一下囉!嘿嘿嘿~^o^
2008-06-17 1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