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1:10:01蔣小旺

結婚大吉之心的方向篇

野旺和嗡嗡愛情長跑了四年半,終於結為連理!

以前常聽同事告訴我,結婚之後生活會有所改變,野旺心裡總為覺得不會啦~雖然野旺時常潑嗡嗡冰水,也常常對他兇來兇去的,但是野旺大多數時候仍是很貼心的咩~..^o^..
直到最近一次的機會,野旺感觸良深,話說野旺前陣子買了台Wii,和嗡嗡一起在小而溫馨的迷你屋快樂的玩著「馬莉歐賽車」,不過咧~嗡嗡時常弄不清楚方向,抱怨著搖桿的感應不靈敏,抱怨東抱怨西的,弄得野旺就生氣了!直罵著嗡嗡很笨,讓嗡嗡內心受創,嗚~~就這樣,嗡嗡滿腹委屈的回歸仁去囉!
嗡嗡回歸仁後的幾天,野旺的心情一直很不好,主要是難過+愧疚的蟲子一直在身上亂竄,搞的野旺睡也睡不好,野旺心裡突然驚覺,是「結婚」影響了我!

又是剛好某天晚上,和好友阿木一起出去趴趴走,在阿木的車上,野旺跟他訴苦著,阿木告訴我,我以後不能罵嗡嗡笨,主要原因在於,嗡嗡是我選擇的一輩子伴侶,如果她很笨的話,那選擇她為終身伴侶的我,就更笨囉!>.<
當下野旺一聽,心裡就像一根鐵鎚直敲旺頭一樣,當頭棒喝!

對喔~長時間的相處,我似乎已被「認識+太熟」給佔據,而遺忘兩人的相處最重要的是彼此的尊重,嗡嗡一直都有做到,倒是野旺由於大男人主義的作祟,時常忽略這點,甚至對旺爸和旺媽也時而這樣,動不動就對他們生氣,A害~~害的嗡嗡+旺媽時常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嗚嗚嗚~~真的是太對不起他們了!ToT
所以,野旺特別在新聞台寫下這篇文章,結婚後的感觸真的很多,婚姻是要走一輩子的,野旺必須更加用心去經營和嗡嗡的婚姻生活,也要無時無刻的放低身段,學習彼此之間的尊重,和嗡嗡如此,和旺爸、旺媽也是如此,所以野旺心裡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從心裡出發,用行動去改變!^0^
想起以前和嗡嗡在一起快樂的點點滴滴,和嗡嗡對野旺的貼心,野旺就覺得對嗡嗡很愧疚,相對的也很心疼!

想起以前旺爸和旺媽含辛茹苦的把野旺三兄弟帶大,野旺的內心只有感激,嗚嗚嗚~~野旺真是太不長進了!

Any Way,俗話說的好,不管以前如何,只要有心,一切都還是來得及的!野旺日後一定要多多努力,讓旺翁的婚姻生活,能過的更好!和旺爸旺媽的相處,更加的融洽!
結婚雖說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不過如果真要問野旺的感觸,我會回答你:「真的是很幸福咩~」^0^

願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喔!(^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嗡嗡嗡 2008-06-24 00:24:35

其實跟大野旺結婚之後,野蜂的心真的有穩定下來了喔!
而且也深深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_^

雖然今年未介聘成功,不能如願調回嘉義,但日後野蜂也會更努力經營和大野旺的婚姻生活喔!

p.s~~小小祈求大野旺不要再亂吼亂吠亂咬了,
小心總有一天夜深人靜之時,
大野蜂會用刺來刺大野旺的!!

版主回應
是是是~老婆大人教訓的是~=.=
小的以後會多多注意,盡量不要亂吼亂吠亂咬!

不過咩~既然結婚了,野蜂應該也要變家蜂了咩!^0^
2008-06-25 15: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