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55:40蔣小旺

超迷你超簡易之2坪新房篇 PART.2

今天是2008/04/26,也是野旺近期最期待的一天,最主要的是旺翁新房的床組今天送到,而野旺最期待的液晶電視也是今天送到,下午也是旺翁去婚紗公司選婚紗照照片的日子,真是所謂的「三喜臨門」啊~

今天野旺一樣是起個大早,八點整搬家公司準時進場,帶著野旺訂購的床底、床頭櫃和床墊大軍殺到,不過由於野旺家並不大,內部空間小小的,床組尺寸過大,肯定進不去,所以只好另尋他路讓這些大型家具進到我3F的新房!
勘查好地形後,決定先搬上廚房上的屋頂,再從側邊的屋頂懸吊至3F陽台,再搬進野旺的新房!歐ㄝ~花了大約20分鐘,野旺的床組整個搞定進到野旺的新房,乖乖的躺在地板上!

再來,就是等待液晶電視的到來囉~{^0^}/
到了中午,豪柏陳老闆送來了液晶電視,先和老闆在庭院將電視拆封之後,我們一起小心翼翼的搬到3F新房去安裝,過了約20分鐘,整個安裝完成,野旺對於這台電視滿意極了!

當初野旺決定購買液晶電視的時候,有去朴子豪柏電器看過實機,原本決定購買32吋,當初陳老闆推薦了奇美、聲寶、TOSHIBA、SONY和SHARP五個品牌,聲寶因為品牌問題野旺首先放棄,SHARP貴為LCD領導品牌,但是因價錢太貴而不考慮,SONY雖是日本原裝,但零件卻是韓國三星和大陸製造,只是在日本組裝後再出口到全世界,價錢又貴而慘遭淘汰!最後剩下奇美和TOSHIBA二家做選擇,旺媽喜歡TOSHIBA 32吋液晶電視,因為整台日本原裝製造進口,不過比奇美32吋的貴上11.8張小朋友,而奇美37吋的只比TOSHIBA貴2張國父,這讓野旺心裡出現拉鋸戰!>.<

野旺和嗡嗡討論之後,基於豪柏老闆娘的一句話:「37吋的液晶電視拿來打電動,爽度A++」,就這樣,野旺和嗡嗡選擇了奇美37吋液晶電視!^^
有了電視當然也要有個電視櫃來搭配整個房間囉~原本野旺和嗡嗡要採購一個新的電視櫃,但是由於風水問題,讓電視櫃的高度、尺寸有很多的限制,在某一天偶然的機會下,好朋友阿木告訴我他那邊有一張實木+大理石面的小桌子可以給我拿來當電視櫃使用,二話不說,野旺立即答應,阿木隔日幫我將桌腳鋸短,順便幫我施做整個亮面烤漆(黑色),整體感大大提升!雖說這張桌子放進去之後整個房間整體感看起來很不搭嘎,但是這次裝潢+電器+床組已經讓野旺的戶頭幾乎快要見底,阿木也叫我湊合著用別再花錢了,於是乎,「省錢」的念頭佔據了整個腦子裡,唉唉唉~~還是省省吧!等以後有多餘的摳摳要換再換吧!T_T
下午旺翁跑了一趟婚紗店挑選拍好的婚紗照,當天把所有的婚紗照挑選完成,真的是累到了旺翁二人~~從228張婚紗照裡面要挑出44組出來,每張拍的真是有夠美,心裡的拉鋸戰可想而知!

回到家和嗡嗡出去吃完飯後,嗡嗡就趕回歸仁去嚕~沒辦法啊~嗡嗡明天學校要運動會,他一定得回去,這可苦了嗡嗡,上星期二人拍完婚紗照,因為身體上的疲勞,隔日嗡嗡就重感冒掛點,讓野旺心疼極了!>.<
洗完澡,野旺悻悻然的將DVD和PS2接上測試,歐耶~看到畫面的時候,心裡感動到不行~(^0^)/

雖然電視並不是Full HD的畫質,但是由於尺寸大,所以真的是爽度A+++,美中不足的是旺媽一直在嫌太大台了,這個就要跟媽媽說聲抱歉嚕~野旺和嗡嗡只希望能稍微享受一下咩~就請旺媽多多體諒嚕~^^

野旺也不會因為房間裝了電視,就會一直窩在房間裡面不跟旺爸、旺媽互動的咩~野旺和嗡嗡之後會更加幫忙家裡的喔!^0^

野旺購買的DVD播放機品牌為飛利浦HDMI讀碟王系列,這台是小黃3C前幾天在大特價時購入,價錢為3張小朋友找2個銀色小銅板,還贈送一條「高級HDMI線」(上面真的寫”高級”二個字喔),可支援的格式種類繁多,雖然外觀沒啥特色,不過讀片率真的是一流,讀片速度又快,操作介面也蠻友善的,更重要的是MIT台灣製造,野旺使用至今對他的滿意度真的沒話說嚕!一級棒的咩~^^
當天野旺高高興興的入住新房間,睡了一晚的結果是...隔天睡落枕! T_T

野旺從小一直很習慣睡木板床,突然換睡彈簧床後感覺很不習慣,再加上之前購買的記憶枕會一直滑來滑去的,當天晚上讓野旺很不舒服,一直醒來調整枕頭,隔天就落枕+沒睡睡飽!>.< 害的野旺星期天脖子痛到不行....T_T

看來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新的床組囉!>.<
總而言之,野旺&嗡嗡的新房終於大功告成,雖然空間很小,放進一張雙人床+液晶電視之後,空間幾乎沒了,但是卻讓野旺感覺很溫馨,歐耶~終於有一個屬於旺翁的小天地嚕~嗡嗡以後不用再跟我抱怨沒有自己的家囉!(^0^)/

超迷你、超簡易、超溫馨是我對這間新房的評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野旺真的沒什麼好苛求的咩~滿意極囉~~

PS:感謝旺爸、旺媽這陣子包容我的脾氣和我的一意孤行,給予野旺十足的權利決定並設計自己想要的裝潢!真是太感謝囉!感恩~感恩~ (^0^)/
N o.2的野汪 2008-05-04 23:27:18

終於把這篇補齊啦!不過呢...我還是覺得...電視櫃還是不要省,整體的視覺還是要兼顧的...

小魚說,有$買EPC,哪會沒$買電視櫃... =..=

版主回應
喂喂喂~~
EPC跟電視櫃完全是兩回事ㄝ~
EPC可以隨身帶著到處趴趴走,誰會把電視櫃帶著到處趴趴走啊~=.=
電視櫃等以後再說啦~~
2008-05-05 00:28:30
Jill 2008-04-30 18:24:26

恭喜你們即將要加入已婚的行列,看你勞心勞力的付出,真是感動ㄋㄟ,加油~~過程是辛苦的,不過忙完之後你會懷念這一切!!趕快生個寶寶來陪我家妹妹吧!!

版主回應
嗚嗚嗚~~我也想啊~
我們家翁老大不肯啊~ToT

不過第一胎我也想生個可愛的小妹妹呢!^^
2008-05-03 15:31:14
N o.2的野汪 2008-04-27 00:17:56

我很想知道...那個電視櫃是怎麼一回事?感覺上好像是隨便找個東西放而以耶,怎麼和你當初說的不一樣啊?

傻眼... =_=|||

版主回應
那是阿木提供的,實木+大理石面的咩~阿木還幫我烤漆呢!

這次花的摳摳實在太多了,我的戶頭從十位數瞬間遞減成個位數的,先湊合著用啦~等以後有摳摳在說吧!>.<

今天忙了一天,體力已經透支了,等明天再把這篇文章補齊吧!^^
2008-04-27 0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