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9:40:19

冷氣行不行

當然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直待在有冷氣的地方
非常好喔喔
感覺上今天很事事如意(啥)
要去遠百有接駁車不用等喔 到遠百想看電影OK等個一小時左右
非常好 剛好沒有錯過特務行不行
售票員非常之好 他算我學生票的錢 省了20塊 超!好!
有非常多竹中竹北的學生 然後也有夢想
非常好 然後一開始那排只有我坐 後來開始有人坐坐坐坐坐進來
總而言之這邊也非常順心的
特務行不行實在太酷太好笑了 安海瑟薇真正!
全場哈哈哈哈哈笑個不停
好看就是了!

接著我走出遠百門想撘接駁車可是人滿滿滿滿滿了
所以我決定用走路的好家在實在不"近"
所以我就走走走 非常好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5:22有一班火車所以我加快速度往前衝
不少小38擋住我的去路所以臉很臭
這邊有點小不順心 基本上我可以接受的
幹!沒想到火車今天28分才會來!還遲到3分鐘= =
我跑到全身汗算什麼?
又不是在拍我不想忘記你MV

上車以後有很多位置然後很涼快
接著我開始祈禱不要下雨拜託千萬不要下雨
依然非常好沒有下雨
然後我就跑去等公車然後我就回到家了

38跟我說他今天看到了誰誰誰還有誰誰誰然後坐了什麼車
OK!還好我沒看到這樣子!

上一篇:好熱好熱這兩天

下一篇:NEW!!!!clas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