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09:24

壽星壽星

張文渝生日快樂
賴佩珊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張文渝可以達成他所有的願望
花不完的錢 可以上網的筆電 聰明的頭腦 50吋液晶電視
祝賴佩珊可以達成他所有的願望
跟徐偉翔長長久久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開心的還有一件事情
終於考完了 = =
數學依然沒有衝破及格大關 依然難看的要死
今天最後一節考國文之前大家都失控了
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下一節要考國文段考的班級
比較像是要出門去郊遊的班級 很開心的一群在那邊嘻嘻哈哈
沒辦法 考完就要放假了

我覺得每次段考都很雞掰
幹!每次段考都會有毛病!
前兩次段考試發燒 這次是肚子痛
真是痛到我全身無力差點昏倒 真是痛到爆
每次段考都要用自習課的時間去保健室躺
這學期的段考沒有一次例外!沒有!
怎麼會這樣喔?
雖然如此我依然非常的用攻打拼奮力的往上衝
我跟你說喔我的對手實在太強了我打不贏 輸定了啦幹
他每次都惦惦吃三碗公 上課就睡覺下課也沒看書
你知道嗎?他除了文科不罩其他都很罩!
媽的 雖然我已經知道他的習性跟他的罩科
但是我依然贏不了他 光數學我就輸了50分那麼慘

我的數學什麼時候才能衝破50分?
為什麼數學除了加減乘除還要學一大堆有的沒的?
什麼平行四邊形?什麼內角外角?什麼東西?
煩欸煩欸煩欸 我討厭數學很討厭很討厭
計算一堆東西煩死了 我這麼懶的人怎麼可能會想去算數學?
是不是嘛?

我就是懶惰啦怎樣?
不爽來剪刀石頭布啊啊啊!
我輸定了我跟你說= =
拳運很差喔 不是蓋的

暑假暑假暑假 小金剛小金剛小金剛

我跟你說喔
大概兩天了兩天了

上一篇:^_^

下一篇:好熱好熱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