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2:27:00Mr.9

K先生;U太太

For:U太太

  「機掰」的態度是很造作的表現,裝得好像多不關心妳。可是每當妳在我身邊,我就會受不了得想抱妳。雙手環抱妳柔軟的腰,頭靠在妳肩膀上,每次呼吸就能聞到妳那清香的髮絲和體味。其實那樣抱著妳,我的呼吸頻率就會極不正常,我總是加快速度得呼吸,快得想把妳周圍的空氣和香味通通吞噬掉,我想長久都忘不了那香氣。如果能日以繼夜得如此抱著妳,我想─或許我的憂鬱就不再那麼的頻繁了。

  嗯!我並沒有什麼樣的特別目的而寫這封信給妳,而是有一種莫名的衝動和一股強大的力量,叫我不得不寫。「快去寫,寫一封長篇大論的信封,寫一封沒有羞澀的情書,快啊!等什麼...」的這種衝動和力量。

  今天的夜晚還很漫長,我的菸已經抽了四支。等一下......讓我再抽一支新的菸......。......(呼)......不瞞妳,我的菸癮越吸越重了。還有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的憂愁也變得更持久而頻繁。上帝轉告撒旦的話這樣說:「你墜入憂鬱的深淵,無法自拔。深淵的底部,你會見到墓碑先生,『他』會帶領你去你墳墓的所在地。但是撒旦老兄說,在你棺材關上前,你還有存在這世間上的意義和任務,那就是:給自己所愛的人一份真誠的感動和關懷」上帝凌晨在我睡眼惺忪的前天這樣跟我說。

  親愛的U太太,我不懂K先生有什麼魅力所存在?他只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高中生。怎樣的普通呢?我以下寫了6點,而且是比較好意思說出來的6點

1.就一個高中生而言,K先生的外貌不但醜陋,又老化的嚴重。

2.自以為自己的思想多麼成熟、獨特,他好像把他自己當成了思想家或革命軍之類的......

3.那個曾經在外頭風流無數次的陰莖,妳認為「他」跟妳交往之後,就能如此瀟灑得退出江湖嗎?

4.他那強烈的自我意識,漠不關心周遭的事物。妳排在他心中那個位子呢?

5.還有...酒精和尼古丁已經成為他那飸客舌尖的主食,妳的「櫻桃小嘴」怎麼給他,他仍是不滿足啊!

6.(算了,不再寫下去了,再這樣寫下去的話,會悲極而泣)

  我這麼說完之後,妳還不覺悟啊?

  這封信,我本來要寫得「我愛妳─我喜歡妳─海枯石爛─摯愛永恆」的那種情書。所以,好了,不鬧了。

 

  妳─U太太。妳真的是多麼漂亮我不怎麼敢肯定,不過當我牽妳的手過馬路時,那些─中年男子、頭髮微禿的中年男子、老頭、連呼吸都有點困難的老頭,我從他們看妳嘴唇、胸部、大腿,甚至全身的眼神以及他們躲在長褲黑暗裡正不斷膨脹的陰莖中,或許能找到些證具─妳如此美麗。就算有人不這麼認同,至少妳對我有某種會上癮的「吸引力」─極度瘋狂的某種─瀕臨絕種的「吸引力」。無論從「機掰」的個性、不險峻的鼻樑、「自嘲」的差脾氣、粗大穿出純棉內褲的陰毛,任一個不良的、優良的,我都能為妳在紙上強辯成「無與倫比的美麗」的。

  寫到這邊,讓我們回到更嚴肅一點的話題,從第一行就可以知道的話題─「我的『機掰』的態度,和,假裝漠不關心妳的樣子」,我那樣做的原因是:我正試著「失去妳的時間」妳懂嗎?也就是說我嘗試著「分手後的時間」,因為我說過─我為妳瘋狂,我不想等到「真的失去」那一刻才來承受這完整的悲傷,我想一點一點得釋放,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妳也許會想說,是我想太多,根本不需要去這麼做,可是我就是悲觀和消極的現實完全執行者。我跟妳說過我最近讓我不快樂的事,妳說,是我想太多。其實,我知道我沒有想很多。這跟妳上一次面臨「宿舍要換房間、不想和學姐住」是一樣的,我說,是妳想太多,沒有妳想得那麼嚴重。我這麼說妳懂吧?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高興的某種原因和標準。

  記得昨晚我和妳傳的簡訊嗎?

2009/01/09

K先生:「如果『機掰的態度』的那個『機掰』要換個比較微美而又文雅的詞,妳會怎麼說?」21:25

U太太:「還是叫『機掰』,要聽起來微美,那就不叫『機掰』了我是這麼覺得,幹嘛問?『北送』我這樣說你喔哈哈哈給我笑」21:27

K先生:「哦不,我要寫新信給馬子,難道說妳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21:29

U太太:「是地怎麼了?我又想知道關於這封新信到底是好是壞?我問問老愛賣關子的男人..」21:31

K先生:「不知道怎麼說就算了,賣關子有什麼不好?既微美又文雅。哈哈」21:33

U太太:「又再『機掰』了不是我在說.」21:33

K先生:「別吵,我正寫信呢!」21:35

U太太:「還再『機掰』。」21:35

K先生:「好好好我愛妳我愛妳」21:43

U太太:「第六遍,哈哈哈哈哈哈」21:45

  第六遍?什麼意思啊?賣關子的U太太....

 

 

 

後記:

  我不知道我能把這封信寫完,寫到一半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會這樣一直寫下去,寫也寫不完。不過幸好啦!有點可惜的是,我在寫這封信的時候沒有啤酒。不過,倒是抽了7支菸。

From:K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