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16:44小I☺

心疼__))*


今天,在學校嚇一跳說@_@



下午上英文課時,
老師說要讓我們練唱歌,
因為今天要比賽,比班歌和校歌,

結果,班上很吵,
老師喊了又喊,
發飆了@@ 一直狂打桌子,我嚇到了,

後來我看老師眼框紅紅的,
旁邊還有人在笑,

老師都哭了,有沒有搞錯阿!!!
還笑? 那麼好笑?
那假如你自己哭,人家笑你,你是不是會更難過?

看老師哭ˊˋ 心也跟著酸起來說= =

在今天我也聽蛋餅說,
其實老師身體不太好,
然後其實很多事情,是幹部要做的,
但是老師一個人扛下來ˊˋ..

因為老師怕我們第一次當,不會做,
所以,她就都一個人做ˊˇˋ


讓我很感動,
嗯!! 這樣的老師不多了~
對我們太好了~

心想:我想要去找老師,看老師有沒有什麼事要幫忙的,
去幫忙也好!!

嗯!!就這樣決定,但又怕自己幫不上忙~
不過,沒試過怎麼知道^___^ 加油!!!


今天,真的有點白目,
衛糾來了,還在那丟撕碎的撲克牌~

逼到人家罵,才要停止這愚蠢的行為嗎?
你們知道掃地的人很辛苦嗎?

好顯,你們還是有撿,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另外今天班歌,唱的還滿順利的,
只是有些許的笑場,
我們班唱到一半小狗還進來勒~
太帥了@ˇ@

校狗很可愛唷!!!!
還被禮糾拖出去,可能怕影響我們比賽吧!!

今天放學,也很開心!!
一堆人一起做307~ 也幾乎都在台北車站下車!!
帥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心情,五味雜陳,
亂七八遭,一點都不好!

或許人生就是有喜.怒.哀.樂的存在吧!!
不然也不會多采多姿ˊˋ







上一篇:滷肉飯__))*

下一篇:發燒≠發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