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51:51小I☺

發燒≠發騷

今天去看醫生,
一量,靠又發燒了= =
(實際溫度我忘了)

因為頭暈了一下,沒注意聽= =

後來,一看完醫生,
又和媽媽跑去逛屈臣氏,
順便去麵包店買一下麵包,

媽媽幫我買了一個藍莓慕斯
(感冒不能吃甜的,但還是很想吃ˊˇˋ)

又和媽媽跑去逛一下夜市,
看到了一家店,整個就是很酷!!

以後有缺那些東西,一定要去那裡買=ˇ=

下雨了..= = 我和媽媽趕快往回走,
哈哈!! 不然感冒會更嚴重@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班上有人錢錢被偷了@@

總共2200還是2300我忘了@@
我聽人家說好像連隱形眼鏡盒都偷了?
會不會太扯? 誇張到一個極點!!

到底是誰那麼沒品阿!!
我們班已經很多人被偷了诶!
也不只3次!!!



到底是誰阿!! 有夠賤的,

真希望那個人的手放乾淨一點,


怎麼會有這種人!!



浪費國家糧食,
濫透了!!!

上一篇:心疼__))*

下一篇:丙檢____= 很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