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02:55小I☺

滷肉飯__))*



昨天大家就在那約說今天有誰要去吃滷肉飯,

是鬍鬚張的唷=ˇ=


好吃!!我只吃了一碗~
因為今天小依幫我買了一杯英式奶茶,
還幫我出了些錢,
喝到下午覺得很飽=ˇ=
謝謝蛤!!

放學後,
我們班實在太恐怖了!!!
去鬍鬚張吃滷肉飯,
竟然..12個人吃了28碗滷肉飯@@

誇張!! 店員應該嚇到了吧=ˇ=
不過幾乎都是男生吃的,
而女生是都一晚滷肉飯加一碗湯~

謝謝丁丁和魯魯和派大星的滷肉飯拉=ˇ=




另外,不好意思,今天應該有嚇到你們ˊˋ
抱歉@@ 因為我制止不住自己的眼淚@ˇ@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拉^____^


P.S:照片等胖胖傳給我,我再補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