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8:42:16笨狗

是不是你(五)

星期六當天我在老地方等著那群愛遲到的那些人

每一次出門都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晚

所以每一次等他們我都會有些不耐煩,但是我是路癡所以也只好等了

大約經過半小時終於集合好了

『你們很慢喔,等到我快抓狂了!』我說

『不好意思嘛,有些是所以才會比較晚到』孟說

『我是等公車,公車晚到我也沒辦法阿所以別氣了我們快去唱歌吧』祥說

大約經過半小時我們終於到了那一家好樂迪,我們走了進去之後就是狂點歌

第一首歌是阿孟點的

『黑嘿,三國戀來了我要開始飆歌了』孟說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孟唱

頓時傳來了另一個聲音

『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小蛋

『哇靠!你的音都飄掉了』我說

『那換棒我來唱,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六馬十二兵等待你光臨』祥唱

『你的音好特殊...』我說

之後大家每個人都開始歡唱

然後只剩下兩個人在角落不知道在幹些什麼

『阿鬼你幹麻不唱』孟說

『唱到喉嚨都快啞了還唱』阿鬼說

『如果你不唱的話我就要開始攻擊你歐』孟說

『我想先休息一下』阿鬼說

『沒有這回事毆』孟說

之後阿孟對阿鬼毛手毛腳的,似乎喚醒阿鬼內心深處真正的鬼

阿鬼開始失控,第一個受害者是小蛋

『小蛋!快反擊阿,你想乖乖躺在沙發讓他玩歐』我說

『那你來救我阿』小蛋說

『愛莫能助阿』我說

之後我以為他只會用小蛋,所以我不加理會繼續點歌唱

那是阿良點的童話所以我也開始跟著唱只是突然沒有想到

阿鬼的攻擊是範圍性的,而不是指針對一個人

阿鬼開始用一些淫蕩的眼神看著我

『你幹麻阿,別擋住螢幕,我忘記歌怎麼唱了』我說

『不讓,除非你讓我親一口』阿鬼說

『幹!你吃屎吧,下輩子我是女生在說』我說

『那就是沒得商量囉』 ㄚ鬼說

『沒錯,沒得商量』我說

這時阿鬼撲了過來,我從椅子上摔了下來然後被他壓制

他的嘴吧開始對準我的嘴吧,而我開始左閃右閃的

『別親阿,男女受受不親阿,更何況是男人』我說

『你的大道理我聽的夠多了』阿鬼說

『幹!阿鬼怎麼會這樣阿,阿孟你要負責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孟說

原來阿孟已經躺在地上狂笑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已孤立無援

我用我全身吃奶的力氣把阿鬼推開

跑向阿良那一邊我以為他會幫我結果沒想到被反將一軍

阿良拉住我的褲子害我跌倒然後就寧死不放手

後來我才意識到他們同盟

『阿良放手,不然我踢爆你這黑奴臉』我說

『你叫我黑奴?我死都不會放手的』良說

我看到阿鬼的表情我簡直嚇呆了她的臉怎麼可以如此讓我感到畏懼

『幹!黑奴快放手我的褲子被你扯掉,難道連內褲也要!』我說

死黑奴還沒說話阿鬼就爬到我身上

我在地上爬阿爬 爬到阿孟旁

『阿孟救我阿』我說

『快掉進我的懷裡吧』孟說

『阿鬼!不要在抓我了啦去抓其他人啦我快被你嚇到挫屎』我說

『不管我一定要親到你阿』鬼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說

『不要阿 阿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慘叫聲

我把頭縮進去為了不讓阿鬼親到沒想到阿鬼也跟著縮進來要親我

我把頭探了出來大聲的說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阿 快停阿』

『幹!阿廷你嚇到我了,不過你的臉真的很好笑哈哈哈都扭曲了』孟說

『那你還不過來幫我』我說

『就像你說的愛莫能助阿』孟說

『靠!什麼時候不學現在才學』我說

我在仔細看一下阿鬼的臉簡直是變態嘛 幹 快被他給嚇到失神了

我努力的掙脫不斷的掙脫我終於逃脫魔掌了

但是我全身已經沒力力氣了而阿鬼還在肆孽這房間裡的所有人

阿祥努力的抵抗他

『幹你再過來我就爆發啦』祥說

『嘿嘿 我沒在怕的不然我怎麼叫阿鬼』鬼說

『阿阿阿阿!!我跟你拼啦』祥說

結果原來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跟他拼的你死我活因為他又補上一句了

『我幫你抓阿廷或是其他人這樣你就可以玩死他們了』祥說

幹!結果交易成立我聽到之後想跑卻動不了

只好在地上爬阿爬

『躲廁所!!廁所最安全』孟說

我跟勾和阿孟馬上躲進廁所但是我沒力氣只好在地上爬 用爬的進去

『我們躲在廁所安全嗎?』我說

『廢話只少有門鎖這個東西』勾說

『你們不覺得外面很安靜嘛?』孟說

『要開門看看嘛?』孟說

『你確定要開嘛?』勾說

『不要開啦幹我要去收驚了啦』我說

結果沒有理會我的話悄悄的把門給打開了

結果我們三人同時看到阿鬼在地上爬

然後抬頭看了我們一下 我們又再次傻眼阿鬼超像喪屍

用力的把門給關上卻想不到阿鬼力氣超大

關的非常吃力

『阿孟你幹麻跟阿鬼玩這個什麼爛遊戲阿』我說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阿』孟說

『天你老母啦小心把你送出去獻祭給阿鬼』勾

『我們這樣躲在廁所會不會很膽小!還算是男人 嘛?』孟說

『我們是阿』我說

『我跟阿孟算你在討論吧』勾說

『數到三我們就衝出去』孟說

『殺個他片甲不留』勾說

『1 2 3 衝』孟說

我們把門打開之後開始在房間紛飛

勾跟我跑一樣的路線在門的旁邊

正當我把門打開時阿孟又說話了

『不能跑到外面去歐!這樣算犯規』孟說

『啥咪?』我說

而勾早已經跑到外面去了 還殺他個片甲不留勒

正當我回頭時阿鬼又再度撲向我

我倒地了沒關起來服務生經過看到傻眼

我對他笑了一下把門關了起來

『你幹麻又抓我阿』我說

『你的反應很大很有趣喔』鬼說

『哇靠 不要啦 抓其他人啦 不公平 實在是太不公平了每次都抓我 阿 阿阿阿阿』

一陣慘叫之後 我認命了 要打他也不是 要跑也不是

怎麼會這樣

終於.....我被狂親之後

我呆滯了

終於雨過天晴

雖然在被親的過程我賞了他兩巴掌卻意外的沒效

反而還造成了反效果 讓他更積極的殘害我

這時我突然恍然大悟 看破紅塵

唱完歌之後我至少跟阿鬼保持2公尺的距離

而他覺得很好玩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回眉一笑

我則是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噩夢

死不要臉的勾什麼男子漢全都是狗屁

第一個跑 等到結束才給我回來



下次絕不唱歌 決不去唱

上一篇:是不是你(四)

下一篇:是不是你(六)

喵喵 2008-07-31 16:00:18

哈哈 哈ˇˇ

鬼好讚唷ˇˇ
哈哈哈
超好笑~~~~

版主回應
想到我就會怕= = 2008-07-31 20:23:57
☻ 薰薰 &#9702 2008-07-09 11:46:51

阿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趣味哦
看到我快笑死>ˇ<
但是這一篇跟是不是你有什麼關係嗎=ˇ=?
恩丟哦 好像沒關係=ˇ=

版主回應
好像是沒有什麼關係 哈哈

下一篇才會有毆!!
2008-07-09 12: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