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2:38:40笨狗

是不是你(六)

今天我一樣非常的早起只為了看見她

今天的天氣好像不怎麼好烏雲密佈的

但是我已經走出家門了,也懶的再走回頭路

我一樣搭上了這班公車而她也一樣撘上了這班公車

此時我的心也跳的讓我心驚膽跳的

原來我怯場我就像迷途羔羊而她就像牧羊人指引著我到他身旁

就好比上帝身旁的天使

很可惜我覺得我當不了天使只有惡魔的份吧

我慢慢的走到她身旁

『嗨~早安阿!』我說

『早阿!這麼巧我們又遇到了!』他微笑著

『說不定是你跟蹤我歐』我說

『我哪有!明明就是你在跟蹤我』她說

我心裡想好像是我在跟蹤她!

『我是怕你被人欺負所以我才會來當你的保鏢』我說

『誰會欺負我!』她說

『最接近你的人代表欺負率極大阿!』我說

『那不就是你嘛?』她笑著說

『NO NO NO 我是保鑣』我微笑著

『可是你明明說最接近的人阿』她笑著說

看著她笑心臟快要承受不住隨時會有暴斃的感覺

『但是身分不一樣,我是保鑣』我得意的說

『在我眼裡妳似乎是跟蹤狂!』她說

『可是在我眼裡 我是你的保鏢』原來我臉皮這麼厚

『是這樣子喔那只要我危險你隨時都會隨傳隨到!』她說

『當然,我是超完美的保鏢』我說

『你看起來弱不禁風的ㄟ』她說

『我會打110和119』我說

『打119做什麼!是讓你提早進醫院急救』她說

『119是讓那些人急救的不是我,好歹我也有九尺高我這麼高窕』我說

『是九尺的一半 哈哈哈』她笑著說

『那我也太矮了吧 !誇張ㄟ你』我說

『聽說你又要下車囉!!』她說

『請問我可以約你出去走一局嘛?』我說

『那就看你明天能不能看到我再說囉!』

『那我就像上帝祈禱囉』我說完就趕緊下車

我慢慢的走到另一個公車站

到了那裡點起一根菸

每天這麼早起我的身體告訴我去學校補眠吧

才有精神好好的玩一番

果然一到學校校我就開始呼呼大睡....

而老師也一樣的照三餐的罵人!

『我的第一堂課你就再給我睡覺!昨晚太操嗎?』老師說

『不是,今天我在早起來了...』我說

『早起是學生的本份,老師我每天都六點半到學校,十幾年來從未遲到』老師說

『這個我知道,你還有做體操,我都有看到』我說

『所以接下來我為了要鍛鍊你的意志力,你就到後面去罰站』老師說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的聽老師說的話到後面去罰站

我以為只有站一節但是今天早上四節都是老師的課

所以我就站了四節

很快的中午的鐘聲響起意味著抽菸以及吃飯

我慢慢的走到四樓去找他們

其實我還挺羨慕阿孟他們班的,因為他們是在二十班

而在他們班的隔壁是二十二 是觀光加幼保有一半都是女生

哪像我們班在二樓只有五班六班電機跟電子這兩科 哀~~

話題扯遠了~~

『阿孟走我們去抽菸』我說

『阿孟早就準備好了,他已經要出發了』阿祥說

『全部你最慢!還敢這麼囂張』勾說

『災啦我在二樓有什麼辦法當然是我最晚到』我說

『今天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抽!』阿鬼說

我帶著疑問跟著他們走原來是在二十二班旁邊

有一條小走廊 旁邊是夜間部的美容教室

『這裡很安全也很危險 安全的是教官很少來這,危險的是這裡算是公然抽菸 所以抓到大過一支』阿孟說

於是我們六人開始點起菸來吸了一口

準備第二口時發現 美容教室的門好像慢慢的開了

看到一個穿綠色衣服的中年男子

那時我們都已經知道那是教官準備要認命了

但是有一個打死不認命的人

『A計畫!!』孟說

『什麼A計畫??』我說

『兩人一組 溜!!!!!』孟說


話一說完大家就開始在校園亂竄

教官在後面追著我們

『我們跑到四樓走廊底到三樓就開始亂竄知道嘛?兩個人一組』孟說

我們聽完阿孟的話之後 到了三樓我們就分開了


我跟阿孟一組我們到了三樓再到對面的二樓再跑到三樓

累到不行菸實在是抽太兇了才跑這一點點就快掛了

『其他人勒?』我說

『實在是太好玩了好想再玩一次』孟說

『你他馬的 要玩你自己玩不要算我一份』我說

這時突然有個聲音傳遍了全校

『三年二十班 羅佑孟請到教官室報到』廣播說

『教官怎麼知道你的名字?』我說

『剛剛那個教官我好像跟他蠻熟的的』我說

『那你還叫我們跑......』我說

『我覺得這樣做我會很爽而已』孟說

『靠!又被你擺了一道』我說

『不按牌理出牌嘛』阿孟很得意的說

我陪她去教官室但不代表我會跟他進去!我在附近等她

大約過了五分鐘阿孟走了出來

『怎麼了?』我說

『教官說叫我把其他五人給找出來,因為他知道都是我們班的』孟說

『我不是阿!』我說

『現在的我們是一支大過如果我們不說出名字,就會變成二支大過』孟說

『什麼!!還有這樣的』我說

『誰叫我們公然抽菸 還有跑給他追』孟說

於是我們先回到班上看看他們的情況

『你們回來啦!』祥說

『你們躲去哪?』我說

『我跟阿鬼跑去三樓的某一個女廁』祥說

『我跟小蛋跑去一樓的福利社』勾說

『跑這麼遠我看你們是肚子餓吧才跑這麼遠吧』

『教官說要我們去教官室,如果不去就會來我們班上抓人抓到二支大過』孟說

『怎麼辦呢?』小蛋說

『還能怎麼辦有難同當』阿鬼說

『你總算說對一句公道話』我說

『去你的公道話』阿鬼說

於是我們六人去了教官室然後我們就像是犯人

而教官就像是法官

『你們為什麼要到那裡去抽?』教官說

『因為比較近』祥說

『那又為什麼要跑?』教官說

『因為反射動作』勾說

『你們知道那裡算是公然抽菸嗎』教官說

『我們知道阿』孟說

『那又為什麼要去那抽』教官說

『廁所都被教官操到爆了』我說

『你們可以走了我會記你們一人一支大過』教官說

我們很快的遠離這是非之地前往福利社

只因為想填飽饑渴的肚子






熟悉的廣播回響起熟悉的名字

上一篇:是不是你(五)

☻ 薰薰 &#9702 2008-08-08 12:57:49

你好敗持哦
我每次看到你文章都好想笑@@

2008-08-02 19:10:11

我我我
有來喔
ㄆ要再說
我都ㄆ來的喔

版主回應
有種敷衍的感覺= = 2008-08-03 20:13:35
2008-07-27 22:54:15

我猜你從頭到尾都會提到菸

版主回應
我們都是菸不離手的人
不是嘛~~
2008-07-28 2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