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7:45:33笨狗

是不是你(四)

今天早上我依然選擇的很早起,我一直在想我是否可以看見她

心情開始莫名的緊張忐忑不安

我上了公車我一直像窗外看

車子停了前方是紅燈,我開始試著尋找她的背影

但仍然看不見前方已是綠燈了

正當我以為我看不見他時,有一名熟悉女子的影子

跑了過來攔了公車

我看的很清楚,那飄逸的長髮清晰而不化妝的臉大大的眼睛

以及那個電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謝謝你』他微笑著對司機說

『很趕喔,看你跑的這麼快』司機說著

然後他走到後面去做她的固定的座位

而我看著她經過,我依然不敢正視她

突然發現自己的膽怯是多麼的明顯,多麼的不自在

看到她就好像讓自己覺得不夠好

我也該振作一下

孬種

我提起勇氣慢慢的走到他旁邊

她看著我

『嗨!你還記得我嗎?』我的話語帶點顫抖

『你是...好像很有眼熟』她說著

『呵呵~~因為我是你的國小同學,所以當然眼熟阿』我說

『是喔!你怎麼會在這』她驚訝著

『因為我也習慣搭這班公車阿』我的話帶點謊言

『奇怪那之前怎麼都沒看到你』她說

『因為你沒注意看阿』我瞎掰著

然後我就坐在他旁邊開始想找話題

我們都沒有說話然後就開始有些尷尬

其實我很怕尷尬所以一定要找話題聊

不然我想我們大概就一直只能當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了很久還是找不出適合的話題

所以我決定我只好隨便聊了

反正都想不出來只好這樣做了

『你現在一樣還是那麼早去學校嗎?』我說

『是阿我已經習慣那麼早去了,你自己也不是一樣那麼早』她說

『我也已經習慣這麼早了阿,你在學校你都在幹麻?』我說

『你這樣問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她說

『應該就上課時老師說的我都聽不太懂』

『什麼聽不懂?』我說

『日文阿我以後想去日本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學阿』她說

『原來是這樣,難怪你都聽不懂沒關係大師我來教你』

『大師喔!我記得你以前常常被老師罵,國字都寫錯』她說

『原來你還記得阿,其實人是會成長就像我一樣,當時是年少無知但是現再我可不一樣』

『年少無知!意思是說你變老了』她說

『.............』我無言

看到我前面的光景我突然想到我該下車了

『我要下車了,下次聊』我說

『掰掰!!』她說

我下了公車,老實說其實我很不想下車但是我又不想多一次公車錢

人窮就是這樣這麼會計較我無奈著

我點起了一根菸走到老地方

開始碎碎唸著 明天我一定會想出更好的話題來化解尷尬

突然跑出勾的身影

『化解什麼尷尬!驅魔喔』勾說

『幹!大白天你要嚇死我喔』

『大白天勒,連太陽都沒看到』勾說

『你怎麼在這』我說

『今天一時心血來潮就這麼早到了阿』勾說

『怎麼每個人都這樣說』我說

『因為我爽』勾說

『你不要學我的台詞啦』我說

『好吧那換一句 婊子!』勾說

『婊子!你果然是丁丁勾』我說

『你也不差阿,噹噹廷』勾說

『別耍嘴皮子了啦』我說

『明天是禮拜六喔』勾說

『禮拜六喔!』我有一點失望

『明天要去唱歌你會去嗎?』勾說

『唱什麼歌?』我說

『阿孟沒跟你說嗎?』勾說

『我不知道,等等去學校在問她』我說

然後時光飛逝的很快就到了中午

我們一群人要去抽菸

然後開始講了明天的話題

『明天要去哪唱歌?』

『你是路吃跟你講也沒用,明天在老地方見我再帶你去』孟說

『其實路吃也是有用處的,只是看是要用在哪方面』我說

阿孟開始講了明天的行程,而我沒再聽

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像禮拜一的我到底會怎麼樣

上一篇:是不是你(三)

下一篇:是不是你(五)

喵喵 2008-07-31 15:54:49

哈哈ˇˇ
這篇勾還滿好笑的~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這樣子嘛??
2008-07-31 20:23:33
〝 yEn * ° 2008-07-04 22:57:52

ㄆ要一直妄想見倪的國小暗戀對象好嗎:)
而且
倪想的話題真是有夠爛的拉xD
有待加強
跟老娘我多多學習才行‧ˇ‧

版主回應
哇靠 就跟你說是虛擬的
話題爛? 跟你學習?
滾吧你 = =
小心我把你老大的名號給拆了
2008-07-04 23: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