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06:17笨狗

是不是你(三)

今天起床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早起的日子了

鬧鐘響個不停,眼睛完全張不開

我想不通

為什麼我要這麼早起?又為什麼要跟阿孟約好六點在老地方見面

AM:5:00 看了一下時間,原來還這麼早,連一絲陽光都看不到

走出房間輕輕的慢慢走,然後開了燈走進浴室忽然碰一聲!

讓我整個神智清醒了許多,原來我撞到門了,整個就是痛到爆

刷完洗臉完,換上衣服?到公車站看著時間 AM:5:30

原來還這麼早,有一台公車經過了那是一台801

沒想到那一班公車會變成我的一種習慣

我上了公車經過了五音國小,看到輔稻高中的一名女學生上了這台公車

我看了他一下,我馬上轉投往窗外看,我的位子是坐在前面右邊第3個位子

那是我的固定座位,而那名女學生習慣坐在後面左邊雙人坐第2個位子

我一直在思考我好像在哪看過他,後來經過一番思考

我終於想起他是誰,原來她是我國小喜歡的對象

這時的我突然腦經一片空白,甚至讓我不經開始有一股衝動

沒想到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已經到了龍鳳站我還捨不得下車

我下了車慢慢的走道天橋下點了一根菸忽然聽到一個很北爛的話

『你遲到很久囉我是神!所以我要懲罰你』 阿孟說

『靠!你今天怎麼這麼的準時,現在也才5點50分』我說

『因為我是神!你這個凡人你是不懂神仙的作為』阿孟很得意的說著

『你明明就最會遲到還在那邊囂張,那麼神!你想要懲罰我什麼?』我說

『我要你那一包菸』阿孟說

『少來只能給你一根』我說

『愛生氣又小氣你這樣怎麼當菸商』阿孟說

『爽啦!你咬我不然沒你的份,你就給我滾到旁邊去吃屎』我說

『你果然很小氣,小氣鬼』阿孟說

『吵死人啦,給你啦!快給我閉嘴快被你給氣死』我說

很快的他拿起菸開始抽..

『我說你今怎麼這麼早到,實在是看不出來你今天怎麼會這麼早起...』我說

『老實說今天我突然肚子好痛所以就很早起,然後看一下時間也差不多所以就這麼早到啦』阿孟說

『原來是你的蛔蟲在當你的鬧鐘,不然我想你今天大概6點30才會出現吧!』我說

『哈哈被你識破了』阿孟說

後來我們搭上了635公車,很快的到了學校,我們吃了早餐

慢慢的走到學校然後開始我的在校生活,吃飯、抽菸、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天









今天遇見了你那麼是否代表我每天都能看見你


上一篇:是不是你(二)

下一篇:是不是你(四)

〝 yEn * ° 2008-07-04 22:51:22

國小喜歡的人
阿哈哈哈哈
現在都啥年代ㄖ
還嚮往天天能見到她?
倪慢慢等芭:D

倪和阿孟的對話時在太北爛ㄖ!
害我快笑破肚皮ㄖ
什麼神跟凡人勒xDD

阿孟說對ㄖㄧ件事實
倪果真是個小氣鬼
界打一下電話也在碎碎念 = ˇ =

版主回應
國小人物是虛擬的

連打兩通就給我掛了 信步信去揍你><

愛玩ㄟ你= =
2008-07-04 22: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