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58:23笨狗

是不是你(二)

每當去工廠,看到一推電線外加要接線看到就很懶

所以我決定睡覺,但是我們偉大的班導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每當我睡覺,我都是第一個被叫去站的,很少有人會來後面陪我

仔細看看其實認真做的人沒幾個,幾乎都是在打牌,不然就是玩遊戲

或是睡覺的高手,怎麼睡都不會發現,挺羨慕他們的

即使我技術再好一樣會被發現因為老子我的位子就老師面前

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恨的位子沒想到一坐就是兩年

很快的中午時間到了,這是我期待的時間也是讓我最糗的時間

我的教室是在2樓那裡只有兩個班其他全是空蕩蕩得教室

例如:重補修、語言教室...之類等等的

三樓、四樓比較熱鬧,不像我們班只有兩班而已

我慢慢的走道四樓,去找抽菸的好夥伴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相遇

他們是屬於餐飲科而我是電機科

我走到他們班沒想到死一片是怎麼回事?

『阿祥!醒醒別睡了你怎麼睡到流口水』我說

『恩?你怎麼會在這裡!』祥說

『靠!你是睡昏頭了喔現在是中午啦走吧』

『恩...其他人勒』祥說

『我去叫醒他們』我說

過沒多久人全醒了,阿孟、勾、阿鬼、阿祥、小蛋、蕭偉翔、阿良加上我

一共八人前往神聖之地廁所!!

一進去裡面全都是菸霧,裡面有一推人,而我們已經看的很習慣了

我們一人點了一支

『我說妳們今天是怎樣阿,全睡死了』我說

阿孟開口了『還不是國文課,老師在那邊念經,聽了就忍不住想睡覺』

『你們還算不錯啦至少可以趴在桌上,哪像我倒楣透頂連站四節課』我說

但是今天的運氣是好還是不好我想都有吧

因為過沒多久老師就進來抓抽菸了

其實我們算是抽很慢的,抽的快的人早就跑了

『你們全都別動!,全都給我留下』

我們看到老師菸都往後丟,但是天殺的阿良把菸丟到我的腳

『我問你們?為什麼旁邊放桶子你們都不會丟!都硬要丟在地上』
『你知道這樣掃廁所的同學有多辛苦,你們說那菸蒂是誰的!』老師沒好氣的說

『喂!阿良那是你丟的快撿起來』我小聲的說

阿良很快的撿起來了

老師後來又開口了『你們可以走了,你給我留下來』

廁所裡的人全走了包刮我們,只剩下阿良留在廁所清洗那噁心的菸蒂

『阿良好可憐』我說

『沒辦法阿,誰叫他要亂丟,好死不死被老師看見!』

很快的中午結束了,午休時間到了

但是很神奇的是,我竟然沒睡著,因為我早上四節邊站邊睡

我挺佩服我自己的

下午時間一樣呆在工廠,然而我沒睡覺,因為我在假認真的看國文

但是卻被老師嗆了

『陳昱廷!別拿著國文在那邊看,那是假聖經你知道嘛,你直接做工業配線比較實在你知道嗎』老師說

我沒有說話,我默默的把書收起來,看那些我完全不懂的電路盤

然後我又不知不覺得睡著了也不知不覺的被叫去後面站

我現在一心只想放學那是多麼的嚮往

很快的我又站了一節課後面三節掃地、考試

考那該死的國文,跟我看的完全不一樣

然後又被嗆了

『陳昱廷!我就跟你說你只是假認真看假聖經』老師說

我簡直就是一肚子火,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

直到放學的鐘聲響起

我帶著無傷大雅的心情走到四樓

我看到一目非常有趣的畫面

一群人圍著勾,勾拿起安全帽戴在頭上,這是一群人拳頭都揮向那頂安全帽

而勾簡直是在那被狂打

而我也忍不住衝了過去,我用拍的也有用拳頭跟書包

最後一下我用書包用力的揮下去聽到一聲好痛

原來是勾的叫聲

『最後一下誰打的!幹 超痛的』勾說

這是在場所有人的手指全部指向我

我看到勾起身,我馬上轉身落跑

『幹!別跑,我依定要打到你』勾說

『李嘉恩大哥有話好商量阿,別那麼衝動我心臟不好ㄚ』

『操!商你媽啦,我一定要打爆你那個死人頭,覺悟吧你』

跑到一半突然看到有一袋垃圾,我跳了起來

沒想到地是溼的,差點壘殘

因為我被勾給抓到了

他把安全帽戴再我的頭上狂打一噸,打的我走路搖搖晃晃的

我們放學時走到快校門口時他們把安全帽拿了出來

全部的人都要猜拳,帶著這頂破爛粉紅色安全帽

走到下面的商店,全部的人都有猜拳

沒想到哪個幸運兒會是勾哥

他戴上去,我們又毒打一頓,但是最後被他打的還是我

我說為什麼只打我,打給了我一個讓我狠不爽的答案

因為你好欺負,因為你是洛基>弱雞

他慢慢的走道校門口,許多學生看著她

連教官也盯著他看

『李嘉恩!你那是怎麼回事』教官說

『教官,這是潮流!!』勾很得意的說著

於是到了校門口全體都解散了




安全帽是一種潮流那麼打頭是一種流行嘛












上一篇:是不是妳(一)

下一篇:是不是你(三)

〝 yEn * ° 2008-07-05 07:39:03

阿哈哈哈哈
就是來亂怎樣 = ˇ =
16鍋阿秋芭
我等倪 讓倪知道我的厲害^口^

版主回應
你等著瞧!!
絕對要你好看><
2008-07-06 20:07:34
〝 yEn * ° 2008-07-04 22:45:21

上面那位先生
打他辣*
好好打他一頓
他實在是該死的欠揍
倪上課只會睡覺還會幹麻?
笨蛋*

版主回應
可惡 你是來亂的歐!!
你死定了 星期一去十六郭
跟你比阿秋八 覺悟吧你
2008-07-04 22:56:23
2008-07-03 00:25:38

很想毒打你一頓= =

版主回應
嘿嘿~~是你跟我提起這件事的ㄟ 2008-07-03 1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