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30:06小怪

語言藝術

一句化的解答方式有很多種
都要看個人
很多時候的話
人家沒有那樣的意思
可是自己卻將他解答成自己的意思
往往這樣就造成誤會
而且自己解答的幾乎都是負面的意思
一本書寫著
反是往往都要求公平者是最令人討厭的
一點一毫都不可以有差錯..
這樣的人是比較自私的
語言的表達好難
跟自己心裡想的都不一樣..
為什麼這麼難表達出來
很想給你知道
可是卻說不出來
很多時候的感覺就是這樣.要如何表達....最後我選擇不說話
你懂吧..這一句話被人翻譯成你當我笨蛋嗎??為什麼會不懂??
可是我不是這樣的意思
我只是想要你可以懂我.了解我的想法.只是要你給我一個回應.跟我一樣
站在我這一邊..我並沒有說你是笨蛋聽不懂我的話...X
我很自我..感覺自己的事情.不主動一點往往會失敗或溜掉.
因為是自己的所以更要懂得把握..放棄了一樣是自己吃虧..
就因為尷尬.丟臉.而放棄自己原本的夢想.這樣不是超級不直得的嗎??
我正在強迫長大.很多時候不在是一個人了..我不再是需要人家陪.
面試.為什麼需要人家陪.因為很害怕.所以需要人家陪.
我會想.現在不一個人.什麼時候可以一個人做到好..
坐車子.我還是需要人家陪.有一些做錯車經驗後我變膽小了..
有時候自我矛盾很衝突...
什麼看事情決定一個人的想法...就是在替矛盾找理由...
說話到底是個怎樣的藝術..有人可以將他做到完全不得罪人嗎??
看事情的輕重..造就一個人的人際成功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