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52:07小怪

希望你能更愛自己一點

昨晚
凌晨
一直聽到狂咳嗽的聲音
是媽媽..
因為感冒加上平常就有一直在咳嗽的行為發生
所以昨晚我一直睡不好
一直在擔心媽媽會部會怎樣
相隔時間.又聽到咳嗽的聲音.而且是俇咳
我忍不住下床
打開房門..
媽..妳這應該已經不是感冒了
你去大醫院給醫生看好嗎?不要再去藥局拿藥了.她們都是診斷是感冒
可是那應該不是感冒.你可以愛惜自己的身體一點嘛??
<<他們總是自己身體出狀況都隨意拿藥吃吃>>
我真的很擔心
今天..媽跟我說..
他有去看醫生了
還好沒有怎樣
支氣管發炎...我們兩個擔心的事情
終於可以放下了
我現在真的覺ㄉ..我不要賺什麼大錢..
我只要我身邊所愛的人.能夠很健康就好..
害我昨晚一直哭..真的很擔心..
沒事就好..
請你按時吃藥..

上一篇:怪的美食展

下一篇:語言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