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0:46:15小怪

怪的美食展

今天又幫忙下廚房
不要看我這樣.嘴巴說說不想碰廚房裡任何一個東西
我還是幫忙了
今天的其中一道///煎豆腐///
其實我一直在失敗中得到妙昭
煮完之後
我小妹都會嫌.還是媽煮的比較好吃
我媽回來吃了.會說.不錯吃阿???
是在鼓勵我吧
媽你還是說實話.這樣我才能夠改
恩恩..妳ㄉ油放太多了..醬油也要多一點.鹽巴也要多一點..<<重口味客家人>>
小妹:媽媽還是你煮的比較好吃!!!
這時候我在洗澡
小妹以為我沒有聽到這一句話
小妹:姐..滿好吃的喔!!!
<<媽坐在他旁邊..可能兩個有使眼色吧!!!>>
不過煮完之後
我的手殘留了好幾天的ˊ蒜頭味!!!!
誰知道怎麼消除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