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1:20:15小怪

隨車日記

昨天結束了幼稚園生活
來說說隨車事情好了
應該也知道我每天都要早起
因為娃娃車七點20分就要開了
接著就是
接小朋友啦..看著孩子們的臉睡意濃濃的
就覺得.想講多一點話.來讓她們清醒
只要跟她們說話..根本就部會回答我..哈哈.都是自己在那邊唱獨角戲啦
之後接了幾個孩子上車後
開始吵雜啦..一言一語的..炒死啦.......
怪的小方法:
這時候阿.我並不會說.部要吵啦..靜靜著看著她們大聲吵.
之後說出..喔ˊ..原來某某某很喜歡說話阿..那我等一下阿.跟你們班的老師說.妳好喜歡說故事喔..而且要大聲的說喔..這樣每個小朋友都能聽到妳的聲音阿..步是很棒ㄇ
小朋友的表情˙..
頓時緊張起來..並說.我不要我不要..
這時候全車的孩子鴨雀無聲..雖然這樣子不能維持很久..
可是當下至少可以清靜許多喔
不過我們的娃娃車一共要跑兩趟
載不同地區的孩子們
有一站是三個孩子...吵到爆..因為有兩個是雙胞胎另一個是他們的親企..
三個可以吵到整個娃娃車快要翻車..
對付這樣的孩子..只能跟她們班導說啦..
好在..2月份雙胞胎沒有搭車.剩下一個男生孩子..一個吵不起來阿..
他就靜靜的乖乖的讓我結束隨車生活..呼呼..
可是我只能說娃娃車裡頭好悶喔..
真想開窗戶
可是車上的孩子會咳嗽.所以擔心她們的感冒會越來越嚴重..
可是只要有咳嗽加上悶悶的空氣
不就是會一直感染ㄇ..唉...矛盾 勒..
有些家長太太太護孩子了吧..
穿鞋子不讓孩子自己穿
都已經中班了耶..還幫忙穿..真是ㄉ..
還有些家長臉臭不行....好奇怪喔..一早起來臉這麼臭..
真恐怖........
這就是這個月的隨車日記..

上一篇:台灣美食展

下一篇:昨天我感動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