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1:23:44小怪

台灣美食展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跟車到九點..
一直以為扮演活動是下午才開始
一踏進去園所..ㄟˊ..真奇怪步是下午才要開始ㄇ
怎麼每一位老師都這麼快就佈置啦
還在閒晃的我
突然
姐姐..那隻舞獅我等一下就要用了
瞎瞇...我才做到一半耶
馬上飛奔上樓開始動工一半舞獅
SELINA竟然慢慢的走近來..完全不緊張的樣子
樓下的老師各各都超級忙碌的
小朋友天真的在玩.........
趕工出來的舞獅
我寶貝的ㄌㄟ..哈哈.......老師選Yolanda&Jerry當店原
很好笑..............因為看著小小的身軀..穿著廚師衣服..就是可愛ㄅㄟ.
因為開場太久了..我看到小朋友都用手去偷偷抓米粉來吃.
我忘記說我們班是賣米粉的..
還怕我看到跟老師說
竟然過來跟我說..我沒有喔..米粉還在嘴裡..哈哈..
我問他:好吃ㄇ<<小朋友還點頭>>..破功阿........
我也開始跟著吃.
先吃米粉+滷肉飯<<好奇ㄅ我竟然會吃肉.因為都是瘦肉.加上他的味道太香了>>+麻署+發糕+豆花...飽到爆..
所以阿..我中午就沒有吃了
小朋友小朋友竟然還吃的下
可能是因為我吃太多了..他們只顧著吃自己攤子的米粉..因為早上點心也沒有吃..所以吃完米粉後..活動也結束了..意思是說..我吃太多了..
害我回家..啦肚子......哈......
我發現孩子們對滷肉飯超愛的.竟然有人吃個2-3碗...挖賽.
.看他的體型..是真的沒有說謊..

上一篇:雙隻魚

下一篇:隨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