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1:27:42小怪

昨天我感動到了

F班的孩子們
雖然雖然
幾個月前
覺得妳們有時候狠讓我生氣
可是昨天我好捨不得妳們
快哭了啦我..妳們真的很可愛
臉臉嫩嫩的..思想可愛到不行..
昨天妳們合作畫了一幅畫給我
雖然雖然我完全看不懂..
但是但是我會好好珍惜的..
老師說..
JERRY要畫一台電風扇給妳.他說熱的時候可以吹..
TINA要畫蓮霧給我吃..
昨天因為大班老師都有事情..
所以昨天沒有辦法跟你們一起度過最後一天的日子
不過你們的樣子
我會永遠記住
妳們不能將我忘記喔..希望..
謝謝妳們的畫..還有妳們跟我說的新年快樂..
一切一切都很感動...
人都是在最後一天裡
才會覺ㄉ知足

上一篇:隨車日記

下一篇:疲憊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