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51:22空野冰〃

【友情】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全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取自 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靜靜的房間‥‥‥
房間中的音響播著這首歌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鵝黃髮少女坐在床上
仔細聽著這首歌‥‥‥
便想起她和一個朋友相遇的情形
嘴角微微上揚,形成一個好看的圓弧形


春天,溫暖的季節,這鵝黃髮少女名叫山中井野,是一個很開朗、活潑的少女,長得很漂亮,成績不錯,人緣很好,她的朋友叫做春野櫻,長得很漂亮,成績也很好,是個資優生,只是個性冷漠,讓人覺得她不好接近,個性完全不相近的兩人卻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叩叩~~」敲門聲傳進井野的耳中。

「誰?小櫻嗎?」井野把音樂轉小,走進門前。

「對啊!是我。」門內的聲音傳進小櫻的耳中。

「小櫻,有事嗎?」井野開了門,讓小櫻進來。

「找妳聊聊天。」小櫻拉出書桌的椅子坐下來,聽見音響播的音樂,便說:「井野,這首歌不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嗎?」

「對啊!昨天我才買的CD。」井野坐回床上,把音樂轉回原來的音量,繼續聽著音樂。

「聽著這首歌,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了。」小櫻說。

「嗯!我也是。」井野說。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妳還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子呢!」井野笑笑的道。

「嗯嗯!妳那時候還一直想逗我笑。」小櫻笑笑的道。

「對吼,經妳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想要逗妳笑,還真困難。」井野說。

「呵呵~~我最沒想到的就是,我和妳竟然會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小櫻說。

「沒錯,我也不敢相信。」井野拿著歌詞簿說。

「而且還住在同一個宿舍。」小櫻拿著剛剛拿進來,放在書桌上的果汁。

「嗯嗯!沒錯,我也要。」井野說。

「吶,給妳。」把桌上的第二杯果汁,拿給井野。

「小櫻,妳覺得我們以後會不會一直是好朋友。」井野啜了口果汁問。

「我覺得一定會。」小櫻啜了一口果汁說,「對了,這個給妳。」小櫻從口袋裡拿出一樣東西。

「這個不是手鍊嗎?」井野拿著手鍊說。

「對啊!用來證明我們的友誼。」小櫻說,說完繼續啜著果汁。

「謝謝妳。」井野說。

「是我要跟妳說聲謝謝。」小櫻笑笑的道。

「嗯?」井野不解的問。

「是妳讓我又笑出了的人,如果不是妳,我大概不會笑吧!」小櫻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小櫻握著井野的手。

「嗯!永遠的好朋友。」


這個手鍊‥‥‥
其實有個名字‥‥‥
叫做‥‥‥


           『『 永遠的友誼 』』


思伶 2006-09-29 18:30:08

噢噢友情文不錯哪~(傻笑)【踹】
小冰大大的文章不錯呀,要加油喔,我們一起努力吧!!(握拳+朝夕陽奔跑)

(回音:這就是青春啊啊啊---!!【炸】)
(某:抱歉她怪怪的,才留幾句話就消失了…_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誇獎

怪怪的?
其實某冰也怪怪的
有點瘋瘋的
2006-09-29 22:00:13
∥冰竹〃 楓 2006-09-25 20:40:49

開文啦>w<
這文的標題真好吶,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雖說這是歌名的題目,但會這樣運用也好厲害>v<
小女真是佩服吶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本來就想寫友情文
只是不知道要以什麼方式寫
就乾脆用歌名寫了

楓也要加油
某冰等楓的文
2006-09-25 21: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