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29:34♥奈奈♥

誠實做錯了什麼


 

 

 

 

 

 

 

 

 

 

 

 

 

 

 

 

 

 

 

 

 

 

 

 

 

 

 

 

 

 

 

 

 

 

 

 

 

 

 

 

 

 

 

 

 

 

 

 

 

 

 

 

 

 

 

 

 

 

 

 

 

 

 

 

 

 

 

 

 

 

 

 

 

 

 

 

 

誠實到底

 

做錯了什麼

 

有時候

 

其實不用誠實

 

也許

 

隱瞞過去

 

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

 

這樣

 

才能繼續

 

接下來的續集

 

也許

 

不完全是因為誠實壞了事

 

 

從錯誤中成長

 

 

從錯誤中大哭一場

 

沒有人能夠理解

 

一切都會結束的感覺

 

也許某個人

 

也許哪個人

 

會願意接受我的過去

 

我發現

 

誠實

 

只會讓自己更痛

 

因為那必須要翻起過去

 

老實的

 

誠實的

 

告訴你

 

你曾想過

 

我翻起時

 

有多難過

 

你卻還忍心離開

 

 

還不如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做

 

順其自然

 

那天我下定決心

 

要誠實

 

要做我自己時

 

你走開了

 

你不在了

 

我回頭看

 

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

 

我轉身

 

沒有你的影子

 

我尋找

 

在黑暗裡

 

溫暖的身影

 

而你

 

已經走開

 

世界

 

突然變得冰冷

 

一切變得黑白

 

原來

 

這是失戀的感覺

 

 

 

 

 

 

 

 

 

 

 

 

 

 

 

 

 

 

 

 

 

 

 

 

 

 

 

 

 

 

 

 

 

 

 

 

 

 

 

 

 

 

 

 

 

 

 

 

 

 

 

 

 

 

 

 

 

 

 

 

 

 

 

 

 

 

 

 

 

 

 

 

 

 

 

 

 

 

 

 

 

 

 

 

 

 

 

 

 

上一篇:

下一篇: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