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3:56:52♥奈奈♥

Dream

 

 

 

 

 

 

 

 

 

 

 

 

 

 

 

 

 

 

 

 

 

 

 

 

 

 

 

 

 

 

 

 

 

 

 

 

 

 

 

 

 

 

 

 

 

 

 

 

 

 

 

 

 

 

 

 

 

 

 

 

 

 

 

 

 

 

我怎麼會...

明明隔一天

還要上班

睡了一下

聽見電話響

我就起來了

一直在想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一直聽見心跳的聲音

碰碰跳著

熟悉的呼吸聲

停止了

我嚇了一跳

自己的呼吸

居然在睡夢中

停住了

嚇死我了

夜深了

你睡了吧

我還醒著呢

睡不著

又很累..

停不住的思念

是沒辦法靜止了

也許哪天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因為我們

只是朋友

雖然才幾天

越是那麼的真實

那麼得認真

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還是要睡..

還次要自己走下去阿..

給我自己一點點勇氣

信心

還是決定

以後都還是

一個人

就足夠了

 

上一篇:誠實做錯了什麼

下一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