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14:37♥奈奈♥


 

 

 

 

 

 

 

 

 

 

 

 

 

 

 

 

 

 

 

 

 

 

 

 

 

 

 

 

 

 

 

 

 

 

 

 

 

 

 

 

 

 

我到底要錯幾次才甘願?

明明不能愛的人

我卻還是愛了下去

我怎麼總是覺得我在做錯事情..

總是不敢真正面對問題

永遠都活在幻想之中?

我不敢面對事實

因為事實太可怕

我永遠都在用酒麻醉自己

為了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當我每次用心真心

去愛一個人的時候

結果

都不是

我要的

每次都讓我難過

這幾年

我得到的都是經驗

都是壓力

都是痛

我從來沒有快樂過

當我快樂的時候

你把快樂靜止了

我只能

帶上面具

假裝我還很快樂

自以為那些都是好得

全部都是自己在妄想

我不狂妄自大

我不苦苦哀求

只是想要平靜過日子

能不能

能不能

給我過生活的勇氣

給我面對愛情的勇氣

我真的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