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9:59:48♥奈奈♥

醉....

 

 

 

 

 

 

 

 

 

 

 

 

 

 

 

 

 

 

 

 

 

 

 

 

 

 

 

 

 

 

 

 

 

 

 

 

 

 

 

 

 

 

 

 

 

 

 

 

 

每天這樣也不是辦法..

昨天又心軟

傳簡訊給你

藉口是問路

明明知道怎麼走

卻還是要........

聽說你業績不是很好

怎麼我還在擔心?

每個人都說你在我心裡

佔了很大的位子

可是....

心裡住了一個人..

另一個人本來就近不去...

就算我還是忘不了

至少我也不可能再接受你

聽了好多關於你的事情以後

才發現

你並沒有改變

只是變得很憔悴

大家都說

有些事因為我...

可能嗎?

我決定.....

Belong to my life

也許

不是這麼簡單..

但是我還是要做到

 

上一篇:什麼東西啊你?

下一篇:受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