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3:09:24♥奈奈♥

受夠

 

 

 

 

 

 

 

 

 

 

 

 

 

 

 

 

 

 

 

 

 

 

 

 

 

 

 

 

 

 

 

 

 

 

 

 

 

 

 

 

 

 

 

 

 

 

 

 

 

 

 

 

 

 

 

 

 

 

 

 

 

 

 

 

 

 

 

 

 

 

 

 

 

 

 

 

 

 

 

 

 

 

 

 

 

 

 

 

 

 

 

 

 

 

 

 

 

 

 

 

 

 

 

 

 

 

 

 

 

 

 

為什麼你們講話的話題

永遠都是錢阿

就不能有別的嗎

我真的受夠了

就算你是我媽媽

我弟弟也一樣

拜託全家人永遠都是為了錢

夠了沒阿?

我不知道要跟誰發洩

真的覺得你們夠了

不要在這樣了可以嗎

我還覺得住在外面

比較開心

至少

不用每天聽你們跟我抱怨

一下抱怨沒錢

沒工作

你們要自己想辦法阿

你們又不是小孩子

全家人都不工作

只有我在上班

我想休息

你們就一直說幹麼不上班

那種工作

你們以為我做的很開心嗎

我受夠那種環境

工作

我累了

我身體也沒辦法像那樣操

你們懂不懂阿

拜託你們不要在自欺欺人

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做阿

我夾在中間真的很討厭

我恨你們每次都要怪對方

就不能想想自己做錯什麼嗎

都幾歲的人了

還不會想?

一個只會哭

一個只會陲牆壁

夠沒阿

爸?

你在幹麼

為什麼不管一管

我夾在中間我受夠了

每天就是吵架

從小到大沒看過爸媽說過話

真就算了

你們疼姊姊弟弟疼到什麼樣子

你們自己最清楚

我總是夾在中間聽你們不滿

我真的受夠了

每次發起脾氣就是對我

我做錯什麼阿?

沒做事也要被罵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受夠了

壓力越來越大

越來越想離開

就算傷心也好

我不想再聽你們囉唆

我討厭你們

討厭自己

為什麼要幫你們兩邊說好話

又在一次發生

我很傷心

我也受夠一切

我不會在承受這些

你們自己想辦法

 

 

 

 

 

 

 

 

 

 

 

 

 

 

 

 

 

 

 

 

 

 

 

 

 

 

 

 

 

 

 

 

 

 

 

 

 

 

 

 

 

 

 

 

 

 

 

 

 

 

 

 

 

 

 

 

 

 

 

 

 

 

 

 

 

 

 

 

 

 

 

 

 

 

 

 

 

 

 

 

 

 

 

 

 

 

 

 

 

 

 

 

 

 

 

 

 

 

 

上一篇:醉....

下一篇:不耐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