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1:44:32♥奈奈♥

什麼東西啊你?



 

 

 

 

 

 

 

 

 

 

 

 

 

 

 

 

 

 

 

 

 

 

 

 

 

 

 

 

 

 

 

 

 

 

 

 

 

 

 

 

 

 

 

 

 

 

 

 

真的太過分了..

你這樣算朋友嗎?

欸....

拜託

你怎麼可以把我自己丟在那?

然後跟你前男朋友出去啊?

我以後不會再跟你出去了

我真的很生氣

王八欸

你這樣算是朋友嗎

你跟他就分手了

還在那邊依依不捨

我看你是騙我的吧

我真的很賭爛你啦

我看你根本就是想找個代替品吧

還說會回來

靠!!

唬誰啊?

你當我白痴歐?

我出事你要負責是嗎?

你擔的起嗎?

以你這種資格

也不會有人要了吧

還說要改變

還不是跟他狗狗迪

真好笑

你當我是朋友?

我把你當爛人啦

以後不要在聯絡了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