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7:43:59♥奈奈♥

( ♥太遲了♥ )

 
 
 
 
 
 
 
 
 
 
 
 
 
 
 
 
 
 
 
 
 
 
 
 
 
 
 
 
 
 
 
 
 
 
 
 
 
 
 
 
 
 
 
 
 
 
 
 
 
 
 
 
 
 
 
 
 
 
 
 
 
 
 
 
 
 
 
 
 
 
 
 
 
 
 
 
 
 
 
 
 
 
 
 
 

我在電話旁睡著

清晨兩點,

獨自等候著

告訴我你上哪兒去了?

我找到一張寫著別人名字的紙條

你拋來一個飛吻,

感覺卻不再相同

我明白,

你的心已離我遠去

我無法一直這樣沉默不語

你可以隱身在謊言之後

但別把我當傻瓜

你大可告訴我沒有另一個他

但我感覺得到

你大可告訴我你是獨自回家

但我看得一清二楚

你大可看著我的雙眼,

假裝一切如昨

但我明白,

我明白


你的愛情不過是個謊言

從頭到尾都是謊言

你看起來是那麼的無辜

但那充滿罪惡感的聲音悄悄出賣了你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當你吻我時,

知道我仍如此信任你的感覺是什麼樣?

當你們兩個在床上時,

你可曾想到我?

你怎能如此淫猥

別試著向我道歉

或試著去挽救一切

不用再浪費你的力氣,

因為一切都太遲了,

太遲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上一篇:我想看清

下一篇: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