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4:00:55♥奈奈♥

前女友

 

 

 

 

 

 

 

 

 

 

 

 

 

 

 

 

 

 

 

 

 

 

 

 

 

 

 

 

 

 

 

 

 

 

 

 

 

 

 

 

 

 

 

 

 

 

 

 

 

 

 

 

 

 

 

 

 

 

 

 

 

 

 

 

 

 

 

 

 

 

 

 

 

 

 

 

 

 

 

 

 

 

 

祝福全都是真的

和平分開那一刻

一定要幸福

當時我是這樣說的

我應該替你快樂

聽說她溫柔多了


明明不愛了

怎麼還認為你是我的

我知道這種想法要不得


你有沒有一點點覺得


我還是無可取代的

祝你幸福

也祝她快樂


我只剩下這種資格


我不曉得

 

不甘心什麼


該專心當局外者


我只是前女友角色


你不需要負責

我情緒的轉折

上一篇:( ♥太遲了♥ )

下一篇: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