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5:40:51♥奈奈♥

我想看清

 
 
 
 
 
 
 
 
 
 
 
 
 
 
 
 
 
 
 
 
 
 
 
 
 
 
 
 
 
 
 
 
 
 
 
 
 
 
 
 
 
 
 
 
 
 
 
 
 
 
 
 
 
 
 
 
 
 
 
 
 
 
 
 
 
 
 
 
 
 
 
 
 
 
 
 
 
 
 
 
 
 
 
我..
 
想看清那一切
 
不屬於自己的想法
 
但是
 
怎麼著..
 
越是去看清事實的真相與否
 
越讓我不知難堪
 
不知回首
 
原來
 
讓自己看清事實
 
是這麼難過
 
原來
 
只要看清事實
 
就會明白
 
不想再一起的原因
 
跟理由
 
和事實
 
就算喜歡
 
也要咬緊牙根
 
說自己不可以喜歡
 
為什麼要違背自己的心意
 
多想告訴他
 
對我有多重要
 
想說的時候
 
他已經不再身邊
 
恨自己
 
為什麼不說出口
 
恨你
 
為什麼不讓我把話說完
 
就要匆匆離去
 
你可知道
 
我有多想你
 
你知道這種煎熬
 
使我快喘不過氣
 
你可知道
 
你對我多重要
 
當初
 
我以為你是我所有
 
可是
 
現在
 
你卻在她的身邊
 
默默守護她
 
那我呢
 
你曾經給的承諾呢
 
為什麼
 
要一步一步
 
走向
 
盡頭
 
 
不揮手
 
跟我說
 
再見
 
我承認
 
我忘不了
 
我承認
 
我輸了
 
我拜倒在你的謊言下
 
而我一直還在打轉
 
走不出這圈圈
 
而你
 
卻是
 
過著
 
和她
 
幸福快樂的生活
 
你可知道
 
這些謊言
 
對我
 
傷害有多大
 
原來
 
看清事實
 
有多麼的痛....
 
 
 
 
 
 
 
 
 
 
 
 
 
 
 
 
 
 
 
 
 
 
 
 
 
 
 
 
 
 
 
 
 
 
 
 
 
 
 
 
 
 
 
 
 
 
 
 
 
 
 
 
 
 
 
 
 
 
 
 
 
 
 
 
 
 
 
 
 
 
 
 
 
 
 
 
 
 
 
 
 
 
 
 
 
 


上一篇:受夠

下一篇:( ♥太遲了♥ )

... 2009-06-22 01:47:05

我不是中壢人
也不是牙醫
我門算是認識
但不能算是朋友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

版主回應
那你到底是誰阿? 2009-06-22 16: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