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1:10:22享受老人的悠閒

咱們的上司18歲囉!^^

哈哈~昨天是咱們家上司的生日喔!雖然我沒有送啥麼?

可是免費充當一天的司機喔?雖然歡樂的時光很短暫....

我加上司玩的可High的餒!^^他開心我這個屬下一定也是跟著開心ㄚ!^^

昨天去唱歌....還不錯High~看一看我好像最High= =

唱完囉!我還是載這我們家上司....GOGOGO.....回家去~

再出發前司令官可是千交代萬交代.....要慢慢騎護送我加上司安全到家!

哈哈~回家的陸上我們只有騎40....媽媽說要慢慢騎...<因為司令官也這樣說!>

騎到家都11點囉!西西~之後看電視看到12點半多!

之後我們就去樓上囉!準備要睡搞搞囉!上司在洗臉之於..我打給吳豬跟他抬槓

抬玩我們累了....就睡搞搞囉!

在睡的過程....可是超好笑又超屌...<奉上司命令不能洩露出去...>

所以各位不好意思囉!^^

恭喜我們家上司18歲囉!

上司:

駕照趕快去考一考囉!別忘了我這個屬下可以陪你去考喔!^^
別忘了我阿!^^我可是永遠是你的司機餒!
隨CALL隨到喔!只有你有的阿~誰叫你是我最敬愛的上司ㄚ!



還有跟上司同伊天生日的.....阿咪大人......

恭喜你也18歲囉!






你們兩位生日快樂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