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29:07tina

宅男救星12

我決定了!!!」婷婷又興奮的召開姐妹聚會發表自己的高見。「嗯。」小清認真的盯著婷婷。明君先吞了一顆鎮定劑免得被婷婷嚇壞。阿慈處於備戰狀態,準備吐槽婷婷。
「我要努力,我要奮發向上…….」 婷婷大叫。
「妳想幹嘛?」小清問。
「我啊,要提高我自己的品味,努力唸西洋文學、聽歌劇、去學畫,然候努力爭取上電台接受訪問,我--要--紅--。」 婷婷又開始激動起來。
「這不是你的個性吧!你不是走低調路線的?」小清問。
「我看是夫唱婦隨。」阿慈一語戳破婷婷心事。「是的,我一定要做一個可以匹配他的女人,打敗那些狐狸精,我一定要和他有相同的程度和等級。」婷婷自信十足的說。
「什麼狐狸精ㄚ?我看她有被害妄想症。」小清搖搖頭低聲說。
「習慣了,她就是神經兮兮,想太多,疑神疑鬼。」小玉說。
「她所謂的狐狸精應該就是那些追著天擎跑的小書迷,她表面上不跟那些美眉計較,心裡計較的很,但是又不能表現的很明顯,怕人笑她沒氣量。」阿慈說。
「她真的需要一個男人真的愛她,而且包容她,才不會讓兩個人都瘋掉,她應該學會給自己空間,也給別人空間,放鬆一點。」 明君搖搖頭。
「我要紅,我要紅,我要紅…….」婷婷天真而興奮的叫道。
在場的女性友人有志一同的搖搖頭………。
* *****************************************
晚上婷婷突然想起查理的終身大事,連忙上msn看一下,果然,宅男就是宅男,在電腦桌前。
婷婷:電話打了沒。
宅男查:打了,約了這禮拜日。
婷婷:看,一通電話好過你一個人獨自胡思亂想,跟本什麼問題都沒有。記住,傷人的不一定是「真相」,而是人們在知道真相之前的過度猜測。沒事了吧!
宅男查:對啊,我應該有自信點。
婷婷:是啊,你長得也不錯,本質也好,但是缺乏包裝,人都須要包裝的啦,有包裝才有市場、行情。你沒自信的樣子真的很遜。如果你因為害怕遲遲不敢打電話不就錯失了一個機會。
宅男查:我的好人卡拿太多了,在追其惠前我才收到妳的一張卡,妳叫我怎麼不怕?
婷婷:對,在我眼中你是宅男,但在他人眼中如果你不顯露出你沒交過女友的處男樣,搞不好是帥哥。
宅男查:姐姐,你講話有必要那麼狠嗎?什麼叫做『處男樣?』
婷婷:靠,難道你不是喔?
宅男查:你還不是跟我一樣?你有經驗嗎?
婷婷:我是女生你跟我比喔!
宅男查:我總覺得有一天,天擎發現真實的你會瘋掉,差太多。
婷婷:在那之前他已經愛上我,來不及了。
宅男查:妳是說在那之前妳就得手了吧:好啦,你最近怎樣啊?
婷婷:我最近會比較忙,你現在已經跨出第一步,有個開始我覺得接下來應該容易多了。
宅男查:忙什麼啊?
婷婷:唸書、學新東西
宅男查:又有新作品要問世了是吧!我買一本看看先。
婷婷:不一定。小查,你不是電腦工程師嗎?
宅男查:是的。
婷婷:幫我弄一個個人網站不是問題吧!當然,我會請你吃飯,當作報答。
宅男查:可是我覺得要對著一個女土匪吃飯是一種懲罰耶。
婷婷:好,那以後其惠的事,別來煩我,自己搞定。
宅男查:好吧!那我就幫你弄一個名為「賊窩」的個人網站好了。反正妳霸道嘛!像個強盜頭一樣。
婷婷:靠,要很有品味的那種啦!我可是瓊搖筆下的女主角耶,不走搞怪風。
宅男查:我記得許純美也說過他是瓊瑤筆下的女主角…..幹,你到底打算欺騙社會大眾到何時啊?
婷婷:你以為所有的男、女明星都是像表面上那個樣子嗎?還不是包裝的好?那些作詞、作曲的制作人你以為每一首歌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嗎?幹,還不是有人沒品,會那種很想出名的菜鳥的作品,套上自己的名字,用幾萬元打發那個菜鳥好了?我用的是我自己的作品架個人網站,你他媽告訴我哪一點欺騙?
宅男查:你斯文一點啦!一個女生動不動就問候人家 老母。
婷婷:對不起喔,對一個創作的人,最嚴重的侮辱就是這個,所以我說話很重。
宅男查:好啦我幫你用,然候再放一堆你的照片上去吸引無知少男和色狼這樣妳就紅的比較快。
婷婷:我最愛你了。
宅男查:少來,你愛的是天擎。
婷婷:瞧你這宅樣,應該還沒聽過女生對你這樣說,我只是讓你爽一下。
宅男查:只是,你確定要這樣嗎?網站一但架上去,妳整個的資料什麼的就要公開了。
婷婷:應該不會紅的那麼快,我還有一段時間做心理準備。
宅男查:你有沒有跟天擎商量?
婷婷:沒有。
宅男查:靠,可以不用那麼率性嗎?姐姐,妳似乎不是很習慣有男友的生活耶,做事都不考慮對方的喔。
婷婷:我就是考慮他,我為了要更走近他的世界,要配的上他,所以要和他一樣紅,以前我都沒有很刻意經營這個東西。
宅男查:妳這樣不是很累嗎?你確定他希望你如此嗎?這是他要的嗎?他喜歡的不是現在這個你嗎?你這樣不是把自己弄的壓力很大嗎?
婷婷:我決定了,麻煩你幫我就對了。
宅男查:好吧,不過你還是要跟天擎講一聲。
***********************

上一篇:宅男救星13

下一篇:宅男救星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