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11:14tina

宅男救星10

這天,是天擎的新書發表會,婷婷理所當然的一定要參加。在台上的天擎和在台下時很不一樣,真的很有架勢,大方、自信,不管是演講還是回答問題都很流利,沒有一絲的遲疑。
「好好喔!哪像我在台下一條龍,在台上嚇的不敢講話。」婷婷心中暗想。天擎看了在台下的婷婷一眼,婷婷微微點個頭,就把眼光移到手上的新書上。
「你看,那個傅天擎,長得好帥。」書迷A開口。「是啊,他對人也不錯,上次見到我還對我笑呢!」書迷B回答。「他是不是喜歡妳啊,特別記得妳。」書迷A笑了出來。「我還有跟他合照耶。」書迷B一臉甜蜜。「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書迷A冒出這一句。「看我還有他的照片喔。」書迷B打開皮夾,果然有放一張傅天擎的照片。
婷婷不耐的起身離開會場,打了電話約吳阿慈喝茶。
**********************************************
「喔,難得妳沒約會。」阿慈笑著對婷婷說。
就在這時婷婷的手機響了,婷婷看了一眼手機,發現是天擎的電話,不接。
「怎麼了?」阿慈問:「妳跟天擎吵架喔。」
「我們講點開心的吧!」婷婷說。
「你是把我當小丑不當朋友喔,一見面就要我逗大小姐開心。」阿慈一臉頑皮:「好啦,到底怎樣?」
「沒怎樣,天擎現在在開新書發表會,我無聊,約你出來。」婷婷淡淡的說。
「那不接電話是怎樣?」「不爽接。」「妳又要甩他囉?為什麼?」「讓我安靜一下。」「妳真的很不對勁。」
婷婷嘆口氣:「他現在在跟一堆崇拜他的美眉簽名握手啦」。「很好啊,這就是他的工作啊,什麼問題?」阿慈疑惑的看了婷婷一眼。「是的,他沒問題是我發神經。」婷婷悶悶的說。
「喔,我知道,有人吃醋。」阿慈笑了出來。
「怎樣!」婷婷不爽的回。
「妳要跟書迷吃醋喔?沒有意義。」阿慈正經起來:「他就是這樣子,也必須這樣子。」
「我當然知道,只是我沒有想到,真的面對的時候是這樣子。」婷婷苦笑。
「所以呢?」阿慈說:「甩了他,不要過這種生活嗎?」
婷婷一臉茫然。「好好想想吧!」阿慈說。
**********************************************

上一篇:宅男救星9

下一篇:宅男救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