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08:58tina

宅男救星9

「我約完會了!」查理隔天就喜孜孜在msn上對婷婷報告。
婷婷:「很好,感覺如何?」
宅男查:「不錯。」
婷婷:「約下次了嗎?」
宅男查:「沒。」
婷婷:「那不錯個屁啊?宅男是容易自做多情的動物,人家女生在笑你呆你還以為人家在放電,有了後續再說感覺不錯。」
宅男查:「好!我今晚約。」
婷婷:「哇,不錯有進步,前進吧!電車男。」
宅男查:「那妳呢?得手沒?」
婷婷:「靠!你以為我小偷啊!『得手』咧。」
宅男查:「妳不是小偷,是女土匪。」
婷婷:「他人不錯,沒有讓我有幻滅的感覺。」
宅男查:「我是怕他聽到我跟你在這『靠』來『靠』去的會幻滅,我想妳是以氣質美眉的形像出現吧?」
婷婷:「放心!我會保持我的形象。」
宅男查:「可是這樣很假耶!」
婷婷:「ok,如果你願意跟你的其惠說,其實在三天前你還是一個不會穿衣服的宅男,會看上其惠只是因為她長得可愛,那我就告訴天擎其實我沒啥氣質。」
宅男查:「……」
**********************************************
經過這幾天下來,外表倔強的婷婷心裡軟化下來,接受了天擎,是愛以前的他也好,愛現在的天擎也罷,無所謂,天擎都明說自己不在意了,婷婷自然就不需有罪惡感,只需要好好享受這份遲了好久的幸福就好了。
她脫下沉重的偽裝,就像一般女生一樣,和喜歡的人隨處走走,吃吃飯,偶而聽聽去聽聽音樂會,一起說笑,一起打鬧。這些對普通女生來說很平常的事情,其實對婷婷是萬分珍貴。
有一天她和天擎在街上走著。一個女生衝了過來大叫:「你是傅天擎吧!我好喜歡你的書喔!」那女孩子上下打量了婷婷一眼,一臉失望的模樣。「我是負責他書的編輯,我叫林婷婷,他五月要出一本新書,還請多多支持喔。」婷婷一邊笑一邊搶先說。天擎詫異的看了婷婷一眼。那小書迷滿意的拿出書本給傅天擎簽名。天擎笑了笑簽下名。
「負責我書的編輯?妳在說什麼妳知道嗎?婷婷?」天擎苦笑。「你知道自己是誰嗎?」婷婷看著天擎一字一字清楚的說。「傅天擎。」「錯,是作家傅天擎,你需要一些女性讀者的支持。」「對啊,但是這和妳的怪異舉動有什麼關係我不懂。」「你不是常常參加一些座談會和演講?那些小女生會喜歡來看你,當然,在你沒有女朋友而且形像維持很好的情況下。」「婷婷小姐,我當的不是偶像歌手,是作家。」天擎翻了翻白眼。「無法進入狀況的是你,現在的市場現況是這樣的,你被你們公司當成偶像包裝,人家花了多少錢為你宣傳?好,現在你說我是你女友我就是,公司怎麼辦?」婷婷冷靜的質問。「我不喜歡這種包裝方式,我可不像你一樣專業而懂得市場,林大編輯。」「這就是現實。」婷婷簡短的說。
「喔,那妳說妳是不是一樣為了維持自己的形象,怕沒有一堆男人願意買妳的書所以不承認我?」天擎氣忿的質問。「不會,」婷婷肯定的說:「我長得一點都不偶像,而且不喜歡大場合,也不喜歡上台說話,我不往偶像方面發展,只是寫寫好玩罷了。」「那我也要寫寫好玩罷了。」「不行,光是寫稿,錢一定有限,你必需多元發展才會多賺錢,你可以去辦演講、主持節目,像吳小如一樣,你有這個潛力,我看準你。」婷婷自信的一笑。「你的意思是說怕我養不起你喔?」天擎笑了起來。「對啊,我吃的很多,一天五餐。」婷婷笑了出來。「一天十餐都讓你吃的飽!放心。」天擎拍 了拍婷婷的頭。
**********************************************
「我好想牽她的手……」宅男查又在msn上對婷婷鬼吼了。
婷婷:「別猴急,喝口冰水,冷靜一下。」
宅男查:「我好想牽她的手啦!」
婷婷:「好,你故意跟她靠的很近的時候她反應如何?」
宅男查:「不錯啊,很自然,沒特別躲開。」
婷婷:「喔,不錯的發展呢。你有希望。」
宅男查:「我也這麼覺得。」
婷婷:「你要牽手可以試,除了牽手之外你也可以做一些拉近兩人距離的事。」
宅男查:?????????
婷婷:一起喝一杯飲料,一起吃一盤食物,如果她特別排斥或是覺得怪異,你還在一般朋友的位子,她沒有特別喜歡你,這時候表白等於送死。
宅男查:妳還真專業,我越來越擔心傅天擎了。姐姐,妳打算把他怎麼辦?
婷婷:說順其自然,看看約會的感覺再走下去。
宅男查:可是我總覺得妳在他面前是不真實的,在我面前才是真實的。
婷婷:靠!我何必為了宅男裝模作樣?想看到我有氣質、甜美的一面,一般宅男還看不到咧。
宅男查:有一天他會發現真相的。
婷婷:人總是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喜歡的人看,要不然你現在去打電話跟其惠說你慾火焚身到想牽她手,還有你每晚在家上網抓A片啊。
宅男查:靠,算妳狠。
婷婷:把上網抓A片的時間拿來研究女人心吧!
* *****************************************

上一篇:宅男救星8

下一篇:宅男救星10